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商康佳特科技发表conga-QA6-超机动性的计算机模块

德商康佳特科技发表conga-QA6-超机动性的计算机模块

——— 康佳特展开它的Qseven产品组合 - 全新移动式计算机模块,提供增强的图形效能并且支持宽温
2011/1/5 10:59:00
  旧金山,美国9月14日,2010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IDF) 嵌入式计算机模块领导厂商德商康佳特发表conga-QA6 - 支持宽温的小型模块。conga-QA6基于Qseven 尺寸规范 1.2,配备最新英特尔 ®凌动™处理器E6xx系列搭上英特尔 ®平台控制集线器 EG20T。该模块皆特别采用符合工业温度-40°C to +85°C范围内的零件所设计。


  Qseven ® 模块规范专门开发来利用最新低功耗技术并同时满足小巧尺寸的需求。它的典型功耗小于5W,尺寸仅比信用卡大些并内建电池功能及ACPI 3.0电源管理支持。结合了这些特性,优化的conga-QA6非常适合所有移动式应用。


  conga-QA6主要特征是高速串行差分接口,例如像PCI Express总线 和串行ATA,但省略传统老旧接口,如EIDE和PCI总线。它总共支持6个USB 2.0, 2个串行ATA,1个SDIO,3个PCI Express,LPC总线,I²C总线,千兆以太网,高质量数字音频HDA,SPI和CAN总线接口。CAN总线和SPI接口是利用之前未在QSeven 规范被定义的引脚所而新增加的接口。它透过SATA接口提供了最高达32G 强固在板快闪内存的选项。并且也能弹性应用SDIO接口选择应用更低价的SD卡形式来做内存。另外,因着 8 bit数据带宽,更快速的 MMC 4.0卡能执行每秒达52 MB的数据传输率。这SDIO标准接口能支持无线区域网络,蓝芽,射頻識別技術(RFID)及其他技术。


  conga-QA6配备英特尔 ®凌动™处理器E6xx系列 ,处理器核心速度提供了600Mhz,1.0Ghz ,1.3Ghz和1.6 Ghz 并结合512K L2 cache 以及最高达  2G 在板 DDR2 内存。在这英特尔 ® 新架构里,隨機存取内存(RAM)和图形控制器一起结合在处理器。且新嵌入式3D图像效能增强了50%并使用达256MB frame buffer帧缓冲。图像支持DirectX 9.0E 和 OpenGL2.0 ,并图像应用能使用MPEG2及MPEG4译码器。图像输出可透过 1x24 bit LVDS通道或SDVO接口。conga-QA6模块使用 DisaplyID VESA标准来主动识别连接平面液晶显示。

 

  所有康佳特模块皆配备康佳特嵌入式BIOS,也使用一个板控制器执行嵌入式BIOS的延展功能。它让X86处理器能够自主运作 ,因而像系统监控及I²C总线的这些功能,即使在待机状态下仍然可以反应地更快,更稳妥。

 

 

关于Qseven ®
  Qseven ® 是第一个定义单软件接口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标准。这个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涵盖许多专业应用的重要功能,例如看门狗定时器,I²C 总线,LCD亮度控制,BIOS用户内存区或系统温度的读取。因此根据规范所设计的Qseven模块,即使来自不同制造商,不需做软件或硬件的修改就能弹性的使用及替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