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看好新兴SSD规格 MO-297 宜鼎国际推出一系列SATA Slim SSD

看好新兴SSD规格 MO-297 宜鼎国际推出一系列SATA Slim SSD

2011/2/16 19:23:00

  从去年JEDEC所订定推广的新兴固态硬盘规格MO-297后,不少闪存储存供货商相继推出这样轻薄短小的固态硬盘;这些储存供货商不仅对此后势看涨的市场相当乐观,更加积极开发符合MO-297的SSD。MO-297定义使用标准SATA接口连接器,且规格尺寸体积比标准的2.5” SSD轻巧许多,目前已被广泛使用于消费性笔记型计算机;同时在嵌入式系统的储存装置应用,如工业计算机、平板计算机以及数字广告牌也都有大量的使用。

 

  众多闪存储存供货商中,工业储存大厂宜鼎国际已开发一系列「SATA Slim」符合MO-297的SSD。近日宜鼎国际所发表的SATA Slim J-80即符合MO-297标准,同时也与SFF协会(Small Form Factor Committee)定义的SFF-8156机构尺寸规格及SATA 2.6规格相符。 SATA Slim J-80其连续性读写效能每秒最高可达90/60MB,提供4GB、8GB及16GB等容量;此外,SATA Slim 上有四个定位孔,可让客户设计主板时使用,更能加强SSD与系统的连接,提供更好的抗震及耐振的可靠度。

 

  为了符合客户不同应用需求,宜鼎国际推出SATA Slim J-80后,更计划在明年一月推出EverGreen SATA Slim和SATA Slim J-200。其中EverGreen SATA Slim 与之前第三季推出的 EverGreen 2.5” SATA SSD一样使用L2固体架构,也是锁定目标市场如POS销售终端机及ATM等应用;而SATA Slim J-200则能提供更高容量(32GB)及更快读写效能,最快可达每秒230/180MB。

 

备注:

产品连结: http://www.innodisk.com/cn/production.jsp?flashid=4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