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鹰峰科技参加第25届世界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展

鹰峰科技参加第25届世界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展

 

        第25届世界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展览会11月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350家国内外知名整车和关键零部件企业携新能源汽车最新研发成果参加了此次车展。

        本此展会代表了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最前沿的技术,给参观车展的中外专家和观众带来极大的参观兴趣,被誉为此次车展中最具有前瞻性和务实性的新能源汽车和技术。本届大会吸引了国内外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官、产、学、研各界代表参会,报名注册人数近2000人。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荷兰、瑞士等电动车发展重点国家,均组成国家团队出席。美国能源部、欧盟、国际能源机构(IEA)等也积极参会。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这次主要展出了叠层母线,叠层母线英语名laminated  busbar,用于完成电力电子产品中功率电路和器件的电气连接,通过正负极层叠平行分布的结构形式降低线路分布电感,从而降低功率元件两端的反向峰值电压,降低功率器件对电压保护吸收电路的要求,提高功率器件运行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同时提高了电路的集成度,便于维修维护。lamintted  busbar应用在电动汽车的电源系统逆单元,连接IGBT和电容,解决电气元件的温升,提高电气连接的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