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鹰峰科技参加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上海鹰峰科技参加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 上海鹰峰科技参加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0年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10117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众多工业自动化企业纷纷携经典产品和创新产品入驻,争奇斗艳。作为专业研发、生产变频器附件为发展方向的企业,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不甘示弱,不仅盛情展示了鹰峰的经典产品,还积极推出创新产品,受到了展会观众的赞赏与肯定。

 上海鹰峰科技产品包括绕线功率电阻器,铝壳电阻器,Corwbar电阻,叠层母线,制动单元,交/直流电抗器,水冷电抗器,电力滤波器等。本次展会,鹰峰新科技着重展出了风电、光伏等新能源方面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