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世强电讯获安捷伦肯定,夺2010年度2项大奖

世强电讯获安捷伦肯定,夺2010年度2项大奖

20101215全球测试测量领域的领先企业安捷伦年度分销商大会在九寨沟隆重举行,安捷伦公司从服务,业绩,单项产品销售等方面对各分销商进行了综合考核,从中选出表现优异者给予嘉奖。世强电讯从20多个分销商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安捷伦颁发的“2010年优秀业绩奖”。

        2010年世强电讯为安捷伦带来了大量的业绩增长,和2009同期相比,世强电讯在相关领域的业绩增长率高达65%,尤其是在生产制造、基础研发、大学教育应用领域的业绩增长尤为显著。

       世强电讯与安捷伦公司自2005年起签约合作,其代理的安捷伦产品主要包括安捷伦基础测试设备,射频微波仪器以及200种以上的射频微波测试附件等作为本土最优秀的电子元器件及测试仪器分销商世强电讯在合作期间一直用积极进取的态度,在技术和服务上不断创新,业务量逐年上升,为安捷伦公司的业绩增长做出了大量贡献。

        与此同时,世强电讯的销售工程师凭借在示波器产品销售业绩上的突出表现,被评为“安捷伦FY10数字测试仪器华南区销售冠军”。 

 关于世强

世强电讯成立于1993年,总部深圳,是包括安华高、瑞萨电子、acamHittiteRogersSiLabsMicrelLittelfuse、安捷伦等在内的全球知名半导体企业及测试测量仪器公司在大中国区的重要分销商,同时也是众多电子制造和研发企业的重要供应商,产品业务广泛覆盖通信设备、工业、手持数码、汽车电子、个人电脑及外设、消费电子等领域。

作为技术驱动型分销企业,世强还拥有成熟的技术支持团队和系统的服务流程,根据需求向客户提供新产品推介、快速样品、应用咨询、方案及软件设计、开发环境、售后及物流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2009年,世强电讯年销售额首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