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德国BD SENSORS-欧智博德将参加2011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2011)

德国BD SENSORS-欧智博德将参加2011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2011)

    德国BD SENSORS-欧智博德仪器仪表(上海)有限公司将于201139-11日参加位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的2011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2011)。

衷心期待您莅临参观BD SENSORSSIAF 2011的展台。 

展位号: A213

关于BD SENSORS-欧智博德:

BD SENSORS是世界知名的电子压力测量仪表制造商。作为一家成功的外资私营中型企业,勇于创新、专业资质、独立自主这些核心竞争力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高瞻远瞩、务实上进的工作作风赋予了公司无穷的发展潜力。

BD SENSORS专注于生产研发压力和液位测量仪表,产品包括压力传感器芯片、压力变送器、电子压力开关、投入式液位计等。作为最佳的合作伙伴,BD SENSORS能为来自不同行业领域客户提出实际应用需求,提供详尽的测压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D SENSORS DMP321压力变送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1工业型压力变送器

德国BD SENSORS LMP 307T压力和温度二合一投入式传感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0精确型压力变送器

BD|SENSORS 新品推荐-DMP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