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印刷机械与控制专家委员会会议在北印召开

印刷机械与控制专家委员会会议在北印召开

2010/12/10 11:13:41

12月8日,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印刷机械分会印刷机械与控制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主要议题是专家委员会的建设及明年工作安排。出席会议的有印刷机械分会理事长庞连东、印刷机械分会荣誉理事长张志远,印刷机械分会副秘书长桂育英,我校原副院长谢普南教授,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曹鹏教授等。

  学校党委书记郑吉春接待了印刷机械分会庞连东理事长一行。郑吉春书记向来宾介绍了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方案、功能定位与建设目标。庞连东理事长对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成立备受鼓舞,他强调印刷机械与控制专家委员会将尽全力支持发展绿色印刷装备,为研究院建设和我国印刷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作出应用的贡献。

  与会代表讨论了专家委员会的组织框架、委员组成结构、工作范围,专家委员会主任曹鹏教授向理事长和秘书长汇报了专家委员会的主要活动内容和2011年工作计划。

  与会领导和专家经广泛讨论后,高度赞同专委会初步拟定的工作内容和2011年工作计划,并确定了2011年开展印刷装备制造行业调研、战略研究、绿色印刷机械及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举办绿色印刷装备研讨会等方面重点工作。

  会后,印刷机械分会领导参观了印刷机械重点实验室、信息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及GE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主任的汇报,并对实验室的科研方向及内容进行了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