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外安防市场视频监控设备业务领域分析

中外安防市场视频监控设备业务领域分析

2010/12/21 16:39:52
        目前视频监控在国外应用颇广,在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视频监控业务都有一定的开展。除了传统IT公司之外,很多运营商看到了视频监控的良好发展前景,通过宽带推出了不少应用。
  固网运营商推出的视频监控业务和传统的视频监控一样,瞄准的都是物流、海关、卫生检疫、能源、金融、防汛减灾等行业市场。
  国外视频监控业务也是主要应用在交通、银行、大型连锁超市等公共领域、行业用户。
  全球的视频监控设备市场竞争激烈,不同的供应商有着不同的市场定位,欧美、日厂商一般都定位在高端市场,优良的品质和及时的客户服务,使它们获得到了许多客户的信任。据业内专家调查,全球视频监控厂商买家列前五名的分别是Pelco、博世、松下、索尼和Axis,这些厂商的产品均已进入我国市场。中国中国台北岛厂商如慧友、悠克、升泰等主要定位于中端市场。低端市场主要是由国内厂商为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