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BB获风电安装船订单 以绿色环保为主打

ABB获风电安装船订单 以绿色环保为主打

2010/12/21 16:56:35
        ABB挪威公司近日宣布接获订单,为Swire公司订造的首艘风场安装船提供一体化电力和推进系统。目前,该船正由韩国三星重工建造,计划2012年6月交付。该船船艉装有4套ABB公司AzipodC装置,单套功率3400千瓦,由ABB Marine上海工厂交付,交付日期为2011年2-3季度。据ABB公司透露,推进装置紧凑、易于安装和润滑油耗低是ABB入选的重要因素,该方案为燃料消耗节约型,污染排放也随之降低。

        另据了解,中国已交付了1艘采用ABB推进系统的风力涡轮发电机安装船,2艘还在建造中。另有2艘ABB系统配套的同类船型正在韩国建造,交付地分别是新加坡和印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