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起重机械产品鱼目混杂

起重机械产品鱼目混杂

2010/12/23 10:34:52

  起重机械设备“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针对目前市场上屡禁不止的假冒伪劣行为,部分厂家联合掀起了打假风暴,工友起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积极配合,营造声势,雷霆出击,协调请求成都市工商局对市场部分商家的侵权行为进行了打击。

  根据以前所掌握的线索,2010年12月10日下午5点,金牛区工商局行政执法监察大队、质监局等工作人员在工友公司销售人员的带领下,突袭了位于成都金府机电城的几家商铺,当场查获假冒工友起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工友”牌环链电动葫芦32台、钢丝绳电动葫芦18台,涉案金额38万元,工商局工作人员依法当场对假冒商品进行了查扣。目前,此案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工友公司郑重警告市场上的那些违法商户,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仿冒必究。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要认真查看,遇到可疑线索,及时拨打工友公司全国免费电话400-0311-009或登录网址 www.hebeigongyou.com予以举报,公司将视情况给予现金奖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