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橡桂林 “53/80-63斜交工程巨胎研发项目”通过验收

中橡桂林 “53/80-63斜交工程巨胎研发项目”通过验收

2010/12/23 10:35:42

  近日,受广西区商务厅和财政厅委托,桂林市商务局和财政局组织有关专家,在桂林对中国化工橡胶桂林有限公司承担的“53/80-63-76PR(E-4)斜交工程巨胎出口研发” 项目进行了验收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项目完成情况介绍、审查了项目验收材料、并进行了实地考察、质疑,形成验收意见,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及装备,实现53/80-63-76PR(E-4)斜交工程巨胎产品研发。产品胎体采用多达48层高强力尼龙纤维帘线作为骨架材料,引入了先进的胎体均匀伸张设计,使胎体各层骨架材料受力均匀;胎面采用全天然胶,提高胎面胶耐磨、抗切割性能;设计了4个不同的个性化的配方,硫化过程采用埋线测温技术,电脑监控等。该项目共申请专利14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获授权专利9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6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产品应用于300吨的重型自卸车,能够满足用户在各种苛刻条件下的应用要求。在项目研发过程中,完成两项国家标准GB/T2980-2009《工程机械轮胎规格、尺寸、气压与负荷》、GB/T1190-2009《工程机械轮胎技术要求》的起草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