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冶宝冶完成国内海拔最高风电项目吊装工程

中冶宝冶完成国内海拔最高风电项目吊装工程

2010/12/23 10:40:41
    12月14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目前国内海拔最高的风力发电项目云南大唐罗平山风电场吊装工程,最后一组风轮由350吨主吊机吊装就位,吊装工程全部完工。 上海宝冶集团机动分公司罗平山风电项目部历时近半年时间,齐心协力克服了高原缺氧、生活条件艰苦、工作时间长等各种困难,战胜了连续大雨、风雪冰雹等各种恶劣天气,安全顺利地完成了风电机组的安装任务。 罗平山风电场分为罗平山、骑龙山、丰乐和恩兆山4个风电区域,位于云南省大理州洱源县境内,场址范围约65平方公里,总装机规模约21万千瓦,是云南省第一批规划的13个风电场之一,也是云南省目前规划中最大的风电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