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印矿业巨头欲与力拓竞购澳大利亚矿业公司

印矿业巨头欲与力拓竞购澳大利亚矿业公司

2010/12/24 14:40:12
        悉尼12月24日电  印度国际煤矿投资有限公司(ICVL)日前宣布,该公司将与力拓矿业集团展开竞争,力图收购澳大利亚Riversdale矿业公司。

  据澳大利亚媒体24日报道,国际煤矿投资有限公司由印度钢铁管理局有限公司(SAIL)、印度国家热电公司(NTPC)等五家印度国营企业组成。公司董事会主席C·S·威尔玛告诉记者,这家公司已经聘请花旗银行协助拟定和发起竞购计划,花旗银行将于数周内提交相关报告。

  据报道,力拓矿业集团提出以每股16澳元(1美元约合1.01澳元)的价格收购Riversdale,较先前出价每股高出1澳元。目前,力拓提出的收购总价大约为39亿澳元,双方正就收购事宜展开磋商。

  Riversdale矿业公司在莫桑比克拥有两处煤矿项目,焦煤和热能煤储量共计130亿吨。分析人士认为,印度国际煤矿有限公司资金雄厚,其参与竞购可能迫使力拓进一步提高出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