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推出MachineStruxure™机器自动化平台

施耐德电气推出MachineStruxure™机器自动化平台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今日宣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MachineStruxure™机器自动化平台,结合本土需求为工业机器提供整体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作为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的关键组成部分,MachineStruxure整合了灵活的硬件平台和集成应用功能库的单一软件包,提供经过测试、验证和文档化的架构,其针对中国市场的优选方案能够助力OEM用户成功设计各种优化成本、能效和性能的工业机器。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目前覆盖五个主要商业领域——电力、数据中心、流程与机械设备、楼宇控制和安防,凭借开放和灵活的技术架构可为客户提升能效高达30%。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高层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修德华表示:“目前,OEM客户正面临着日趋激烈的全球化竞争,迫切期待找到一种创新的方式,使生产更节能、成本更低。而施耐德电气MachineStruxure机器自动化平台正是能够实现成本控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提升产品性能的绝佳解决方案。随着中国制造在全球范围内的重要性不断提升,施耐德电气也逐步加大了在华的生产和研发力度,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开发出符合中国用户习惯且性价比最优的自动化系统架构。”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中国区副总 裁修德华先生


        凭借全新SoMachine™软件包所包含的四个机器控制平台,MachineStruxure能缩短产品设计周期和上市时间、优化机器性能、提升能效的同时增加利润。施耐德电气开发的SoMachine是一个模块化且可重复使用的软件包,通过简化控制器的设计和调试流程,可节省50%的机器设计和应用时间。SoMachine软件包适用于各种机器,可在同一环境下实现对逻辑、驱动、运动和人机界面控制器的设计、测试及维护。SoMachine拥有经过测试、验证和文档化的架构及功能模块,通过整合专家功能(包括智能编码、调试屏幕和可变追踪),进一步简化产品研发和上市流程。
        SoMachine现有的内部集成架构和功能模块设计适用于包括起重、包装、物料搬运在内的各种常规和特定流程应用,并能够按要求定制解决方案,从而缩短控制系统设计、应用和安装时间。根据预设的设备清单,施耐德电气专家对该架构进行了实验室测试,确保能在各种配置下正常运行,保证自动化组件的功能兼容性,通过文档化设置,实现良好的自动控制功能并节省安装时间。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OEM业务总经 理徐骏先生


        MachineStruxure同时也提供四种新型硬件操作平台,为OEM客户提供更加灵活多变的专业化解决方案:
 Magelis® XBT GC HMI控制器 结合了最新的人机界面技术和控制系统功能,协助制造商提高生产效率,同时降低初期和后续投入成本。
 Altivar® IMC 集成控制卡安装于ATV 61/71变频器, 其灵活的器械操控平台直接支持以太网,施耐德电气SoMachine程序软件和CANOpen控制器提供了全面的驱动解决方案,比传统PLC控制器节省30%的成本。
 Modicon® LMC058™ 控制器 集运动控制器和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为一体。结构紧凑、扩展性强,为机器制造商提供最新的高性能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包装、传送带、仓储、纺织和木材加工行业。
 Modicon® M218™、M238™ 和 M258™ 可编程逻辑控制程器 (PLC) 简化了机器安装和开发过程,提升动力和灵活性,更加高效地管理控制设备,提升机器性能。Modicon M218/M238主要适用于小型自动化系统,其中M218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做,满足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满足中国标准,最优性价比,M258可为包装、传送/仓储、纺织和木材加工行业的OEM客户量身定做。
        随着MachineStruxure的发布, 施耐德电气成为了唯一一家将嵌入式智能技术同时运用于PLC.,HMI,DRIVER,MOTION四个智能平台的制造商。通过这种嵌入式智能技术,MachineStruxure优化了机器能效。基于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的智能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所建立的架构,使用MachineStruxure的OEM客户将实现项目开发、运转和生产成本的降低,同时能够实时监控机器性能,提升机器产品合格率及投资回报率。除此之外,由于MachineStruxure是常规的软件套件,OEM客户可轻松实现应用程序转换,减少冗余。
        “驱动组件和发动机占工业电耗的70%,通过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够显著降低机器的能耗。”修德华补充道,“作为自动化和节能控制方面的行业领军企业,施耐德电气通过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迎合客户需求,节约能效高达30%。联合设计开发服务和灵活的机器控制平台,将满足中国包装、制药等OEM客户的性价比需求,缩短上市时间、提升机器性能。”
        作为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施耐德电气MachineStruxure机器自动化平台让全世界范围内的客户在多个领域实现了能效最优化。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9年的销售额为158亿欧元,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22,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6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3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