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提供JYB-DW扩散硅微差压变送器(微差压传感器)

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提供JYB-DW扩散硅微差压变送器(微差压传感器)

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提供JYB-DW扩散硅微差压变送器(微差压传感器)
微差压变送器是工业实践中最为常用的一种微差压传感器。昆仑海岸传感技术 JYB-DW扩散硅微差压变送器采用的是扩散硅传感器,其广泛应用于微差压的测量,在石油、化工、环保、医药等众多行业。

JYB-DW扩散硅微差压变送器具有长期稳定性好、灵敏度高、温漂小等特点;功耗低、迟滞误差小,可靠稳定;防浪涌电压,极性反向保护,保证了其安全性;抗干扰设计,适合恶劣环境中应用。同时可配各种LCD、LED能在现场显示。
昆仑海岸传感技术2000年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十余年的运行使昆仑海岸具备了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能力;环境老化试验室、电磁兼容试验室等各种完善的试验设备,使昆仑海岸具备了完善的产品可靠性控制能力。昆仑海岸的产品主要有各种传感器、变送器、测控仪表、工业模块、数据采集、各类环境监控系统、专用控制系统应用软件及嵌入式系统开发及应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电力、石化、环保、造纸、冶金、食品、医疗、暖通空调等领域。
欲获取更详细信息,请访问:www.klh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