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温暖冬日 士必得HY-8000固态硬盘换新装

温暖冬日 士必得HY-8000固态硬盘换新装

   冬日在不知不觉中到来,天气也越来越冷,很多人都喜欢窝在家里上上网,打打游戏。作为走在IT行业前端的你,是否想过要为你的电脑硬盘升级呢?近日热销的士必得HY-8000正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士必得固态硬盘  随心变换

    游走于专业路线的士必得近日给忠实用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HY-8000,除了秉承一向扎实的做工,这款SSD机身的流线型超薄设计将炫丽外观与实用功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定会给您带来不小的惊喜。

    由设计师精心设计制作的HY-8000刀锋系列固态硬盘外壳,搭配经典的银、灰、黑三种颜色,能让您眼前一亮,SSD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呆板了,显得非常地有活力。机身超薄(100.2×69.8×8mm),比之前的固态硬盘要薄1.5mm,重量也更轻。

    机身是全金属拉丝的,侧面采用弧形设计,更耐用,这款SSD采用最新的技术,抗震抗压,能360度有效保护您数据安全

    冬日来临,何不趁机给自己的电脑硬盘升级,拥有一块高性能、炫丽于一体的SSD固态硬盘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必得工业级多奇(DogGo)固态硬盘

士必得 HY-2000固态硬盘

士必得 HY-6000-ZIF固态硬盘

士必得 HY-9000-IDE固态硬盘

士必得DOM电子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