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维宏最新CCD视觉控制系统

维宏最新CCD视觉控制系统

        CCD,即Charge Coupled Device,本身是一种由高感光半导体材料集成的图像传感器,可直接将光学信号转换成数字电信号,实现图像的获取、存储、传输、处理和复现等功能。当光线照射到CCD表面时,其每个感光单元都能根据各自捕捉到的光线变化产生相应比例的电荷并累积,这些累积的电荷在基准时钟脉冲的驱动下被逐点移出,生成一幅电位像,再通过一系列数字信号处理,转化成计算机可识别的电子图像信号,进而对被测量物体进行准确的分析。

 

        维宏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兢兢业业的努力,研发出的维宏NcStudio_MVA视觉辅助系统充分利用CCD成像灵敏度高、动态性能好、分辨率高等特点,将CCD定位技术与精密切割技术成功结合,应用于如手机模板切割、玻璃镜片切割等精密切割领域,分辨率可达到1μ。CCD摄像头在线拍摄图像,通过识别标记点或模板特征,再与理论轴迹相比对,计算出二者之前的误差,从而修正实际加工轴迹的高端运动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够处理包括:平移、旋转、缩放、变形以及这些偏差财时存在的综合编差,使加工工件达到高精密的精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 | 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解决痛点?

行业案例丨xFactory-FMS助力多品种集群加工

行业认可 | 维宏股份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直播预约!!!WiseCAM激光平面、管材套料软件产品宣讲

全新视觉解决方案,“无缝盆”加工再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