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搭载英特尔第二代Core™处理器的工业计算机系列新品领先上市

凌华科技搭载英特尔第二代Core™处理器的工业计算机系列新品领先上市

——— 新产品包括CompactPCI®单板计算机、PICMG® 1.3工业计算机及COM Express™嵌入式模块化计算机

   2010年1月7日,北京讯
  
凌华科技发布最新的,搭载32纳米制程的英特尔第二代Core™处理器的嵌入式工业计算机系列产品,规格包括3U CompactPCI®单板计算机、PICMG® 1.3工业计算机,及COM Express™嵌入式模块化计算机等。这些产品都是高度整合的嵌入式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端技术及性能表现,特别适合交通运输、军事、工厂自动化、医疗及游戏机台等应用。


  凌华科技工业计算机产品事业处副总经理黄怡暾表示:“凌华科技非常荣幸推出搭载英特尔第二代Core™处理器系列的最新产品,每瓦性能及能源效率有效地提升,且为客户带来更高端的图像与运算性能。凌华科技多款产品也可支持Intel® HD Graphics技术,提供尖端3D处理性能及进阶高分辨率影像录放功能。”


  英特尔嵌入式运算部门产品营销总监Matt Langman则说:“英特尔第二代Core™处理器完整整合了处理器、绘图核心及内存控制器到32纳米制程的核心微架构上。相比前一代而言,有显著的性能提升,可为客户降低整体拥有成本,且体积更为缩小、进一步提升能源效率。”


  凌华科技最新嵌入式解决方案搭载英特尔Core™ i7/i5/i3处理器与Q67或QM67高速芯片组。凌华科技Express-HR是Com Express™ type 6嵌入式模块化计算机,支持符合嵌入式应用的多元显示接口,搭载英特尔Core™ i7处理器及QM67高速芯片组、PCI Express Gen2和SATA 6 Gb/s接口。cPCI-3970 3U CompactPCI®单板计算机也搭载了英特尔Core™ i7处理器及QM67高速芯片组,且支持PICMG 2.30 CompactPCI PlusIO规格。凌华科技NuPRO-E340工业计算机符合PICMG® 1.3规格,搭载英特尔Core™ i7/i5处理器及Q67高速芯片组,同时支持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7.0(Intel® Active Management Technology 7.0)。上述所有最新产品均可于2011年第一季提供客户样品。


  凌华科技另有其他搭载英特尔第二代Core™处理器的工业计算机产品,包括ATX、Mini-ITX规格工业用主板、EPIC规格单板计算机,及6U CompactPCI®单板计算机等,并将于2011年第二、第三季面世。
更多凌华科技工业计算机产品,欢迎浏览凌华网站取得详细信息:http://www.adlinktech.com/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台湾精品、TL9000等多项认证,并为国内工业计算机业界唯一导入6 Sigma并通过国际大厂专业稽核的生产体系。凌华科技为Intel® 嵌入式联盟会员,PICMG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与AXIe Consortium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欧洲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