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中自获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正泰中自获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新年伊始,自己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就得到了数项荣誉和肯定,迎来2011年开门红。继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通过浙江省级新产品评定之后,正泰中自又获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GB/T28001等标准规定的管理体系被称为后工业划时代的管理方法,其目的在于提高企业生产安全水平,完善工作环境管理,保障广大劳动人民的根本利益,促进贸易发展,符合WTO规则的要求

获得两者的认同,说明正泰中自在环境管理与安全生产方面态度明确,工作到位,确实落实了让员工感受温暖,员工是合作伙伴的价值观念与人才理念,拥有了成为大企业必备的高素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