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跨越这道门,迈进制造服务业时代

跨越这道门,迈进制造服务业时代

——— 第七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2010 CAMRS)成功举办
2011/1/19 13:43:00
       2011118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2010 CAMRS)和第二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gongkong® 2010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300余位现场嘉宾和众多在线网友的共同关注下圆满结束。
当工业化后期大规模生产机制早已成熟,制造业对自动化的需求开始从简单的产品提供转变为深入的个性化增值服务与战略合作,中国已迎来制造服务业时代。如何跨越这道门,迎接改变和创新?本届自动化市场研讨会(CAMRS)及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围绕“制造服务业,服务制造业”的理念,倡导自动化服务产业化发展,为推动制造业升级与可持续发展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首次涉及自动化存量市场和人力资源的状况。
第七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座无虚席
本届研讨会在中国工控网总裁孙慧昕“跨越这道门”的演讲中拉开序幕,先后与自动化业界精英分享了“差别化市场,多元化竞争——2010年自动化市场动态分析及发展预测”、“存量市场,改变自动化”、“理念决定需求——2010年自动化人力资源需求分析”、“昔年种柳——2010年中国PA市场分析”、“中国版本的制造业升级——2010年中国FA市场分析”等主题内容。
 
第二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云集业界翘楚
数年前人们还惊叹于IBM从全球头号电脑提供商蜕变为最大的IT服务商,如今自动化产业经过产品竞争、质量竞争和价格竞争,也将跨进服务竞争阶段,行业领先企业也已经迈出了从产品制造商向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转型的步伐。在“第二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上,中国工控网总裁孙慧昕和E+H公司中国销售中心总经理郁光建、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市场和业务发展总监谢锐新、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建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马格瑞、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工业事业部中国区总监修德华、中石化-霍尼韦尔(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薇共同探讨了制造业商业理念的变化,及由此衍生的自动化服务于制造业的新价值。
在本年度颁奖典礼上,gongkong与业界专家共同揭晓了2010年度经营管理奖、2010年度热点新闻奖、2010年度创新产品奖、2010年度样板工程奖、2010经营管理奖,并首次颁发了2010年度服务市场创新奖、2010年度最佳雇主奖。 
本次研讨会实现了全程网络直播,数百余位注册用户通过网络直播在线观会并参与提问环节。精彩的报告、前瞻的经营管理论坛、对业界成就的梳理和传播都赢得了观众们的肯定。许多业内人士表示,CAMRS已成为发出业界诉求、引导业界思辨、推动产业进步的平台。

2010年度颁奖典礼百花齐放
主题相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