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劳易测电子将盛装亮相SIAF2011

劳易测电子将盛装亮相SIAF2011

阳春三月,在即将于3月9日至11日召开的2011年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2011)上,德国劳易测电子公司将重磅展出全面的智能传感器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光电传感器、自动识别系统、工业视觉系统以及应用于安全防护和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的光电类产品。其中,新一代针对包装质量检测及读码识别的智能视觉传感器LSIS 400i系列,以及针对贴标机使用的光学槽型传感器GS 61 和 GS 63系列将吸引众多观众的目光。劳易测电子利用其40多年的专业经验,致力于为包装、物流、工厂自动化客户提供创新、领先的传感器整体解决方案。
 

本届SIAF 展会劳易测电子的展位为2.2号馆的A113展位。在面积达120平方米的展位上,除了展示各类新品,劳易测电子还将展开精彩的文艺表演活动和游戏,以及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观众参加可以在以下网站预先登记:
http://reg.fairwindow.com/cn/index.aspx?id=100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仅需一部传感器,安全功能一网打尽

物流工程分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携手劳易测电子于深圳召开2019年年会

劳易测电子亮相2019德国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

劳易测电子为百威啤酒举办安全标准交流会

打卡CeMAT ASIA 2019,带您领略劳易测电子展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