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德汉EnDat 2.2接口的新一代角度编码器

海德汉EnDat 2.2接口的新一代角度编码器

海德汉公司空心轴和内置轴承角度编码器已成为小至数角秒的小角度测量的标准设备。 特别是用于机床旋转轴,例如回转工作台和铣床摆头,是位置控制和速度控制的最佳选择。 现在的RCN 200和RCN700/800系列角度编码器进行了全面改进。 新扫描技术开始用于改进后的RCN 2000和RCN 8000系列角度编码器,信号处理电子电路和机械结构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外,新推出的RCN 5000是35 mm空心轴的角度编码器。


新型绝对式角度编码器优点

新扫描技术的扫描质量更高,同时抗污染能力更强。 由于这些角度编码器的新扫描技术和新信号处理电子电路,因此能显著降低转速对位置值的影响。 这确保了高转速时的高质量扫描信号,而且还能继续细分。


新设计的定子联轴器在轴向和径向刚性以及扭转刚性性能也优于上代产品。 此外,由于编码器的新密封技术,现在允许相对较大的安装公差,且不影响工作功能和精度。


新角度编码器的快速分离器使角度编码器的电缆连接更为简便,无需其他工具。 如果安装空间有限,插入式电缆的优点更为突出。


EnDat接口提供大量编码器监测和诊断功能,而且无需增加电缆。 它可以连续的提供编码器的状态信息(功能冗余),为机器高可靠性提供保证。


新RCN 5000系列定子兼容RCN 2000系列角度编码器的安装尺寸,但其高度小。 其35 mm的空心轴使其横截面大小达到RCN 2000系列的三倍,这为大直径轴或液压管路留出更多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德汉为您支招︱现在的机床用测头能有多先进?

海德汉应用于机床领域的最新一代测头产品

基于Python的海德汉数控系统IO监控界面开发

线上培训︱CAD-CAM-CNC

海德汉:新年寄语︱守正出新,行稳智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