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SaGRAF发布6.0版本

ISaGRAF发布6.0版本

2011/1/26 16:43:38

  加拿大蒙特利尔,2010年9月14日,ISaGRAF 自动化软件技术合作伙伴已开始发布ISaGRAF 6.0版。ISaGRAF 完全符合 IEC 61131-3 和 IEC 61499 行业标准,是用于构建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固件及工作台。
ISaGRAF 6 利用功能强大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 Shell,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自动化供应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软件环境,使其可针对各自的市场需求开发出差异化产品。

  凭借为满足工业自动化需求而专门设计的开放式插件技术,ISaGRAF 6 工作台提供灵活的模块化环境,使用户可以添加或移除各类组件。该工作台中的所有组件均采用 ISaGRAF 一项名为自动化协作平台(ACP)的新技术(Microsoft .NET® Framework)开发而来,并通过此技术进行交互。


  ISaGRAF 6.0的最初版本包含若干插件。产品核心包括梯形图编辑器、功能块图编辑器、结构文本编辑器、标签数据库编辑器(词典)以及若干辅助插件。ISaGRAF ACP 支持添加或移除各种插件,以满足特定自动化产品的需要。


新插件发布计划

  在未来几个月中,ISaGRAF 将发布新插件,不断完善ISaGRAF 6 产品。各种工业自动化组件(包括编程语言编辑器)的阶段性发布充分展示了这一新环境的模块性和灵活性。今后还会添加其他语种完善IEC 61131套件。


  插件架构还可添加其他特定市场编程语言。例如,ISaGRAF将为发电行业提供SAMA图编辑器插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SaGRAF发布含新的Workbench和C5 固件的ISaGRAF 6.1版本

ISaGRAF ISaGRAF 6.0.3 工作平台

ISaGRAF ISaGRAF 5 支持IEC 61499标准的自动化软件

ISaGRAF ISaGRAF 工业自动化软件

ISaGRAF ISaGRAF 6 工作台第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