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SaGRAF宣布向部分被选用户发布ISaGRAF v6 Alpha 版本

ISaGRAF宣布向部分被选用户发布ISaGRAF v6 Alpha 版本

2009/10/5 15:30:00

  加拿大蒙特利尔,2009年10月5日——ISaGRAF,一个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领先的自动化软件技术合作伙伴,已向某些被选择的关键客户交付了ISaGRAF version 6.0 to版本。


  基于一个强大的、可扩展的模块化平台,ISaGRAF 6是对客户和行业需求进行深入分析2年后的产物。


  ISaGRAF与6被设计成一个面向自动化厂商和机械制造商的高生产力工具。它引入了在开放式的环境中一个受管插件,允许厂商无缝集成不同组件。它还提供了一个基础设施,使ISaGRAF Runtime能与任何其他PLC或自动化产品共存于同一个开发环境中,在IEC 61131标准下统一它们。


  这个新版本充分利用了ISaGRAF 5嵌入式runtime的所有优势,如硬件独立编程和与IEC 61131和IEC 61499标准。


  凭借其遵循IEC 61499标准,ISaGRAF允许用户建立传统的控制系统,使用由IEC 61499的功能块框图实现设备间的交互会自动调节和同步,而不是通过手工实施的算法。


下一步的Beta发布


  在ISaGRAF 6.0 Beta版计划于11月在德国纽伦堡的SPS/IPC/DRIVES 2009上展示(2009年11月24-26日)。ISaGRAF将在展台7A-508举行对此自动化软件革命的特别介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SaGRAF发布含新的Workbench和C5 固件的ISaGRAF 6.1版本

ISaGRAF ISaGRAF 6.0.3 工作平台

ISaGRAF ISaGRAF 5 支持IEC 61499标准的自动化软件

ISaGRAF ISaGRAF 工业自动化软件

ISaGRAF ISaGRAF 6 工作台第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