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发展史

宜鼎国际发展史

2011/1/26 16:10:00

  宜鼎国际成立於2005年3月,是專注於工控領域的固態硬碟(SSD)的公司,同年於大陸深圳設立辦公室,2007年陸續購併精茂和擴大SMT生產線,2008年和2010年陸續在美國和日本東京成立分公司,全球員工約200人;目前宜鼎約股本2.05億元,預計2011年下半將辦理公開發行,更計劃在2012年掛牌上櫃。

 

  宜鼎是專職於利基領域的SSD供應商,有別於一般記憶體模組廠將資源放在標準型和消費型的SSD或是NAND Flash相關產品,旗下產品以應用領域大致分為3類,包括軍規市場、工規市場和伺服器市場。

 

  目前佔營收比重最大的是工控和工業電腦(IPC)用SSD產品線,約貢獻營收60~70%,產品線包括IDE介面的DOM、CF卡,SATA介面的SATA DOM、SATA Slim、mSATA等,未來也相當看好PCIE介面的產品。

 

  第2大產品線是軍規市場用的SSD產品,目前佔營收比重約15~20%,應用包括戰鬥機、火箭、坦克車等,此市場對於品質要求嚴謹,市場型態也較為封閉;第3條產品線,同時也是公司認為未來成長潛力相當大的,是通訊和伺服器應用的SSD產品,看好未來雲端運算的商機,對於伺服器的需求提升,SSD的特性相當符合伺服器業者的需求。

 

  宜鼎旗下目前也主推EverGreen系列的SSD產品線,優點包括壽命長、資料傳輸效能高、成本低,適合應用於POS、ATM、Thin Client和IPC嵌入式系統等應用,其中也內建獨家的韌體-L2演算法,當系統需要大量寫入小檔案時,能夠大幅延長SSD使用壽命,特別針對8KB以下小檔案傳輸的系統應用所設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