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深蓝宇嵌入式主板PCM-3587闪亮面世

深蓝宇嵌入式主板PCM-3587闪亮面世

1.1简介

 

 PCM-3587是一款性价比极高、尺寸及其紧凑的嵌入式控制模块。在PC104规格的板子上实现了几乎所有的工业计算机所需要功能。

    PCM-3587是一款低能耗(4W@600MHz)的x86嵌入式主板,专门为PC-104应用领域设计。CPU采用DM&P™ 的SOC Vortex86DX,整合了南北桥,SPI BIOS,LPC,串/并口,高速USB2.0 OTG,Ultra-DMA IDE,10M/100M 以太网。

    Vortex86DX处理器使用外部显示芯片Volari ™ Z9S ,这是一个超低供电的图形芯片组,总耗电量约为1-1.5W,提供的VGA显示输出高达1600x1200 。Z9S 具备DVO接口,开发人员可以很容易地连接平板显示,支持TFT和LVDS输出。

PCM3587以其良好的向下兼容性,用户早期基于x86开发的应用程序无需修改即可使用。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嵌入式应用领域,如数据采集,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汽车控制,定位,智能车辆管理,医疗设备,人机界面机器人,机械控制等更多的要求小体积,低功耗和低成本的硬件与开放的行业标准,如PC/104模块。

1.2 特征

* 600MHz  Vortex86DX SOC  

* AMI BIOS                                                                  

* 支持VGA LCD/LVDS TFT,VGA分辨率可达1600x1200

* 64MB DDRII 视频缓存

* 256MB DDRII 系统内存(可选512MB/128MB)    

* UtraDMA-100/66/33  增强型IDE

* 两路高速USB2.0

* 一路全速USB2.0(USB1.1),在DOS操作系统下支持热插拔(仅支持DOS系统)

* 四路RS232,可程控波特率50至115.2K bps  

* 一路并行口,支持SPP/EPP/ECP模式

* 板载 2M  A盘               

* 标准PC104接口

* 单+5V电源供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宇科技 PCM-3386 嵌入式PC/104主板

蓝宇科技SOM-2496嵌入式控制模块

蓝宇科技 PCM-3399 嵌入式PC/104主板

蓝宇科技 SOM-2498 嵌入式控制模块

蓝宇科技 SOM-2386 嵌入式控制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