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全球发布netLINK全系列网关

德国赫优讯全球发布netLINK全系列网关

  netLINK是德国赫优讯推出的基于netX技术,即插即用型DSub插头风格的网关产品。自从第一块“最小的以太网网关” netLINK面世,至今netLINK 品牌已成为一种工业规范的代名词。

  针对工业现场应用的不同需求,netLINK家族的成员不断增加,目前主要包括了三类产品:netLINK MPI、netLINK PROXY及netLINK SCADA


  netLINK MPI网关直接连接在西门子S7系列PLC的MPI、PPI或PROFIBUS-DP接口,通过控制器接口或者外部电源供电,最大能够并行处理32个MPI连接及16个以太网连接。网关直接读写PLC内部数据,因此无需修改已经建立的项目文件,用户也可以通过该网关下载STEP7程序;多款主流SCADA软件已经集成网关驱动,可以直接实现监控系统与PLC的数据交换;对于其他上位软件或用户自主应用软件,通过OPC服务器或RFC1006协议,或者直接集成驱动,同样可以实现连接。

  netLINK PROXY网关能够将任何PROFIBUS-DP从站设备集成入上层PROFINET实时以太网网络中。网关直接连接在PROFIBUS-DP设备的通讯接口,通过外接电源供电,并通过以太网接口连接至PROFIENT控制器。同样,通过该以太网接口,使用赫优讯网络配置工具SYCON.net完成网关的简单配置。通过导入从站的GSD文件,SYCON.net能够自动生成对应的GSDML文件,PROFIENT控制器使用该文件来配置PROFINET网络中的网关。netLINK PROXY是改造原有的PROFIBUS设备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当工厂系统升级到PROFINET通讯网络时,经验证的、成熟的设备仍旧能够维持运行。

  netLINK SCADA网关实现与netLINK MPI网关类似的功能,但其基于百分百WEB技术,集成了CERTEC公司革命性的全球首款全功能web HMI atvise。atvise提供有功能强大的网页生成工具,通过该工具,用户能够使用大量高精度矢量图和用于工厂应用的符号及控件库,导入STEP7工程文件中的变量及符号并链接至图形元素,创建生动复杂的组态画面,并下载至netLINK中的网页服务器中。通过如今非常快速的网页浏览器引擎,用户创建画面时还能够使用不同的视频、音频或图形文件,带来崭新的视觉效果。另一方面,netLNIK SCADA作为网页服务器,用户通过任何标准浏览器即可远程访问PLC内部数据,例如:通过IPhone手机使用Safari浏览器实现系统监控。

  在未来,netLINK系列还将推出更多贴合市场需要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简便更耳目一新的使用体验。更多网关的详细信息可访问赫优讯中国主页www.hilscher.cn,或直接致电赫优讯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