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宏达原装整机解决方案

艾讯宏达原装整机解决方案

2011/2/15 16:58:00

        2011年,艾讯宏达推出高性价比原装工控整机解决方案。艾讯宏达原装工控整机包括标准4U、标准2U、壁挂式3个系列6款机型。分别搭配Q35长卡高端系列、945GC长卡经济型系列、G41工业母板系列。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艾讯宏达在大陆设有29家授权服务机构,覆盖除西藏、新疆、青海之外的所有地区。艾讯宏达授权工程师,可及时为已购买原装整机的客户提供全国联保服务。

 

欢迎来电咨询:

深圳公司                             北京公司                       上海公司                        成都公司

0755-83117666               010-58732266             021-64872398            028-8545112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