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德汉亮相FPD China 2011,开启中国FPD市场新局面

海德汉亮相FPD China 2011,开启中国FPD市场新局面

        藉着中国大陆液晶市场近几年的繁荣之势,海德汉积极投身开拓中国FPD行业市场。2011年3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1143展位,海德汉将带着旗下针对FPD行业的最新产品及先进技术亮相FPD China 2011(2011中国国际平板显示器件、设备材料及配套件展览会)。


        展会期间(3月17日),海德汉将在展会现场举行技术讲座,届时海德汉韩国子公司的技术专家将与您探讨中国FPD行业新动向,并分享海德汉光栅、编码器产品在FPD领域的先进应用。


欢迎拨冗莅临!

1. 展品和资料
1) 主推产品
1) 3m ML LIDA483
玻璃陶瓷或玻璃基体测量基准的增量式直线光栅尺
热膨胀系数≈ 8•10-6 K-1(玻璃)
热膨胀系数≈ 0•10-6 K-1(ROBAX玻璃陶瓷)
热膨胀系数= (0 ± 0.1)•10-6 K-1(Zerodur玻璃陶瓷)
• 测量长度可达3米
• 测量步距1 μm至0.1 μm
• 光栅尺带用背胶固定在安装面上
适合于大量程热膨胀系数要求比较高的场合,如平板显示类设备等等。 

2) 敞开式绝对式光栅尺LIC4000
绝对式直线光栅尺,最大测量长度27 m
测量步距可达0.001μm(1 nm)
三种安装方式可供选择:
• 钢带光栅尺穿入在铝壳中并中间固定
• 钢带光栅尺穿入在铝壳中并预紧
• 钢带光栅尺用PRECIMET粘贴在安装面中


        几年以前增量式光栅尺还广泛用于电子工业生产、检测等设备的位置反馈,但现在不需要移动轴进行设备回零操作的绝对式光栅尺已经成为市场趋势。这就使得设备快速重新启动成为可能,尤其在传输生产线、多轴机床等设备上更具优势。为此海德汉推出全新一代绝对敞开式光栅尺LIC4000系列。LIC4000系列光栅尺外形尺寸与以前LIDA400系列完全相同,用户无需做任何机械改动就可以使用。其绝对位置值信息直接来源于钢带光栅尺刻线,采用纯串行数字传输,所以传输速度和抗干扰能力都比以往增量式光栅尺有大幅度提高。

3) 高速,高精,高稳定性LIP200
高速高增量式直线光栅尺
• 测量步距 0.001 μm (1 nm) 或者更小
• 适用于高速大量程的位置反馈
• 热膨胀系数= (0 ± 0.1)•10-6 K-1(Zerodur玻璃陶瓷)

        相位光栅,信号周期512 nm, 非常低的位置噪音,高细分精度,速度可达3 m/s 测量长度可达3040 mm,大安装公差± 0.2 mm gap,± 3.5 mrad roll/pitch/yaw

4) 真空环境直线光栅尺
• 低气体排出量
• 良好的内部通风条件
• 更大的工作温度范围

5) 电子行业角度编码器
• ERO6000: 紧凑型高精度角度编码器
• ERA4000: 模块化角度编码器
• ERA6000: 大尺寸角度编码器

6) Endat2.2接口
EnDat数据接口是海德汉开发的一种数字式、双向传输数据传输接口,它不仅能为增量或绝对式光栅尺传输位置数据,而且能够传输和存储光栅尺参数、OEM数据以及报警和诊断信息。海德汉对Endat双向数字接口提供全面技术支持。接口适用于所有的增量和绝对式光栅尺;高数据传输频率,时钟频率最高可达16MHz。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德汉为您支招︱现在的机床用测头能有多先进?

海德汉应用于机床领域的最新一代测头产品

基于Python的海德汉数控系统IO监控界面开发

线上培训︱CAD-CAM-CNC

海德汉:新年寄语︱守正出新,行稳智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