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佳特 congatec推出45nm系列COM Express引领模块计算机市场

康佳特 congatec推出45nm系列COM Express引领模块计算机市场

2011/2/16 18:11:00

      congatec(康佳特)最新推出的三款COM Express嵌入式计算机模块conga-CS45,conga-BS45和conga-BM45为所有应用提供最大的可扩展性和互换性。

       2010年5月21日congatec重磅推出三款COM Express模块——conga-CS45,conga-BS45和conga-BM45共可以提供13款不同类型的模块计算机供用户选择。他们为模块计算机使用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CPU平台,并与之前的平台是100%兼容,他们拥有共同的图像软件驱动程序,有利于成各种系统的集成。

       conga-CS45是COM Express系列中最小的模块,它采用英特尔®赛扬® M 723超低电压处理器处理器和英特尔® GS45芯片组模块。主频1.2 GHz带有1 MB的二级高速缓存,可提供足够的运算性能,它支持高达4 GB的DDR3 SO-DIMM内存。紧凑设计让它的大小仅为95x95毫米,conga-CS45是移动工业设备和加固的手持设备的必然选择。

       conga-BS45(95×25毫米)模块采用英特尔® GS45芯片组,拥有Intel SU9300 core 2duo GHz处理器 ,3MB的二级缓存和与最高支持8 GB的双通道的DDR3内存,与conga- CS45在SiSoft Sandra in Dhrystone ALU系统效能测试实验中直接比较,它实现了10瓦功耗运算达到9740 MIPS远高于conga-CS45达到的7342 MIPS。嵌入式多核处理器设计让它可以应用相关的场合,例如,在实时的可视化站自动化控制过程中,其中超线程技术可以让每个核心运行自己独立的系统。

       conga-BM45(95×125毫米)属于高端的com express模块,采用英英特尔® GM45芯片组,特尔®酷睿™2双核T9400处理器,core 2duo 2.53GHz,6MB的二级缓存,最高可支持8G DDR3 双通道内存。BM45计算机模块拥有超高端的图形显示性能。它在效能测试实验室中取得了35 watts运算达到23366 MIPS的惊人数据。所有的“45nm”系列com express模块都可以提供了强大的运算性能和灵活性高效图形处理。两个独立的图形管线可用于2x24位LVDS,SDVO,电视输出,VGA以及DisplayPort和HDMI接口等接口。

       以上所有的COM Express模块现已投入批量生产批量生产,中国区使用者可通过congatec中国区合作伙伴中控智联公司订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