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东芝三菱(TMEIC)喜获2010年CAMRS自动化年度样板工程奖

东芝三菱(TMEIC)喜获2010年CAMRS自动化年度样板工程奖

        第七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2010 CAMRS)和第二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gongkong2010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于2011年1月18日在京隆重举行。
        自动化产业随着发展模式的转变、经济节奏的调整,已经孕育了众多新新市场,同时,传统市场在逐渐成熟,市场需求也在发生变化,过去一年东芝三菱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新新领域有着开创性的应用,在传统行业有着创新的价值,技术及系统设计领先,且成效显著,切实满足用户需求,对行业应用有着积极的示范作用。
在gongkong2010自动化年度评奖典礼中,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荣获:

所获奖项          

 获奖公司名称

获奖内容

样板工程奖 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 东芝三菱(TMEIC)12套20MVA高压变频及高速电机用于西气东输2线西段工程

2010(第九届)自动化年度评选样板工程奖   左起第二个领奖人  邵贤强先生
获奖内容:东芝三菱(TMEIC)12套20MVA高压变频及高速电机用于西气东输2线西段工程
        东芝三菱此次获奖项目对以后的大功率驱动系统具有举足轻重引导和示范作用。是响应市场需求和行业需求日益多样化的典型案例,体现了制造业对自动化需求早已从简单的产品提供转变为深入的个性化增值服务和战略合作,相信在未来,东芝三菱会给自动化行业注入更多新新血液,成为自动化行业国际化的领航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IC中国:全力开发全新下一代高压变频器及电机驱动产品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