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S产电荣获2010年CAMRS自动化年度热点新闻和创新产品双项大奖

LS产电荣获2010年CAMRS自动化年度热点新闻和创新产品双项大奖

        第七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2010 CAMRS)和第二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gongkong2010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于2011年1月18日在京隆重举行。
       在gongkong2010自动化年度评奖典礼中,LS产电荣获:2010年度热点新闻奖、2010年度创新产品奖两项大奖。

所获奖项

获奖公司名称

获奖内容

热点新闻奖

LS产电

LS产电在北京设立研究所,完成了中期战略领域R&D投资 

创新产品奖

LS产电

LS产电XBC系列PLC经济型和标准型主机

 

2010(第九届)自动化年度评选热点新闻奖 左起第三个获奖人 裴埰允先生
获奖内容:LS产电在北京设立研究所,完成了中期战略领域R&D投资
        2010年LS在北京设立了中国地区的第二个研究所,此项举措预示了LS产电正在强化中国本土R&D领域投资。这一举措揭示着新经济的台前幕后自动化元素如影随形,在新经济环境中对产业发展、社会进步,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以新闻大事件的形式记录了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年度历程。

2010(第九届)自动化年度评选创新产品奖 左起第三个获奖人 黄璐女士
获奖内容:LS产电XBC系列PLC经济型和标准型主机

         LS产电创新产品的一体式下一代技术XGB系列PLC是一款物超所值、具有高性能和强大功能的紧凑型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支持从简单的控制到复杂任务的功能。增强了通讯功能后的XGB系列PLC,可以提供完善的用户自定义整合控制。也正是基于通讯功能的加强,XGB系列PLC的应用领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扩展,达到完全满足中小规模系统的应用需求。

         LS产电2010年为自动化产业的贡献可见一斑,为自动化历史画上恢宏的一笔,相信在未来,LS产电将做出更卓越的成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