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耐视扩展了 In-Sight 视觉系统的显示选项

康耐视扩展了 In-Sight 视觉系统的显示选项

      (上海,2011年02月16日)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GNX)宣布提供一种新选项,它可使 VisionView® 操作员界面适用于第三方 CE 面板。VisionView CE 软件现已获得许可并已直接安装到 Rockwell 和 Siemens CE 面板上,最终使用者可使用现有设备以减少显示器混乱问题。新软件版本 VisionView 1.4 除了支持在 Rockwell 和 Siemens CE 面板上运行。 VisionView CE 软件之外,还增加了图像预处理的显示功能、可并排查看失败图像和当前图像、提供适合于 VisionView VGA 型号的触摸屏驱动程序并支持 Microsoft® Windows® 7 64 位。
    “VisionView CE 软件现在允许用户在其各自的 Rockwell 和 Siemens CE 面板上运行 VisionView,从而使用户与工厂车间 HMI 实现无缝集成,”视觉系统业务部门经理 Bhaskar Banerjee 说道。“在生产在线应用 VisionView CE 软件以及附加的软件升级使 VisionView 成为直接从工厂车间监控和控制视觉应用的最强大的工具。“

四个硬件平台

VisionView 用户现在有四种不同的平台选择:

■VisionView CE最新的 VisionView CE 软件提供了 VisionView 的所有标准功能,使操作员能够使用他们现有的 Rockwell 或 Siemens CE 面板查看他们的应用。VisionView CE 具有更好的性能和功能,可支持较大的屏幕并减少显示器混乱问题。
■VisionView PC VisionView 计算机软件具有 VisionView 的所有标准功能,同时还可以让您灵活选择使用自己的计算机和显示器。
■VisionView VGA VisionView VGA 允许“控制室”不受显示器的大小限制地灵活查看图像和结果。VisionView VGA 适配器支持不同分辨率的 VGA 显示器和触摸显示器。
■VisionView 700 VisionView 700 是一款功能强大、低成本的操作员接口面板,提供受密码保护的用户控制,可以在工厂车间没有计算机的情况下调整视觉工具参数和检测区域。
VisionView 1.4 中的新功能包括:
■第三方 CE 面板的软件许可,如 Rockwell PanelViewPlus 和 Siemens MP 系列 CE 面板。最终用户可使用现有面板,而不必为视觉系统购买新的显示器,从而减少了显示器混乱问题。
■上一次失败的图像视图,并排显示当前图像和上一次失败的图像。最终使用者可以在同一视图中比较当前运行图像和上一次失败的图像。
■过滤的图像视图,可在 VisionView 面板上预处理后的图像。最终用户可以看到图像预处理工具被应用后的图像变化。
■最新串口触摸屏驱动程序,已预安装,支持带有 VisionView VGA 的各种触摸屏面板。VVVGA 不仅支持 Mitsubishi GOT 面板,现在还支持 Advantech、Proface、ELO 和 3M Microtouch 面板的各种型号。
最新的 VisionView CE 软件和最新的 VisionView 1.4 软件现已上市。更多信息或要下载 VisionView 1.4 免费试用版,敬请访问http://www.cognex.com/visionview。

关于康耐视(COGNEX)

      康耐视公司是视觉检测、引导和工业ID系统方面的全球领导者。遍布全球的多家公司均采用康耐视视觉系统和ID读码器来提高其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以及跟踪生产在线的工件。康耐视产品采用引领世界达 25 年之久的创新型技术,能够提供最高的准确性、可靠性和性能,这一点获得了人们的广泛认可。全球目前共安装有 50 多万个康耐视系统,每天能够检验数十亿件产品,说明各个行业部门的生产商分离缺陷工件,优化生产流程和实施全面的跟踪计划。康耐视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 Natick,办事处遍布美洲、日本、欧洲和亚洲地区,目前,康耐视中国通过遍布全国的专家团队和由40 余家授权合作伙伴组成的服务网络为大中华区客户提供快捷,专业的服务,说明广大厂商赢在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