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勤发表SPC系列抗油污全防水不锈钢平板电脑

安勤发表SPC系列抗油污全防水不锈钢平板电脑

  2011年02月17日,台湾,台北 - 安勤科技(股票代号:3479-TW),为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Intel® Embedded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E化服务平台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日前发表最新SPC系列抗油污全防水不锈钢平板电脑。 安勤科技的SPC系列为工业用险峻环境下使用之无风扇IP-65解决方案。采用Intel® Atom™ D525双核心1.8GHz功耗处理器,其将记忆体控制与绘图核心整合在处理器上,使得小尺寸的平板电脑更容易整合,并拥有高稳定性、低工耗及较长产品生命周期的特性,同时也将价格优势带给使用者。 SPC系列除采用不锈钢外壳外,并支援宽压输入及整机IP-65全防水规格,能广泛应用于险峻环境中。


  

以下为安勤SPC系列的独具特色:
  
整机IP-65精密防水机制
  
SPC系列使用多层内部防水胶条,达到整机IP-65防水防尘保护。面板周围采用倾斜式导水胶条,能达到快速排水、液体零停留之功效。前框按键采用全平面薄膜式按键,完全密合零接缝、不进水,降低因进水损害按键的可能性。此外,I/O部分采用IP-67高规格防水防尘接头,确实防止液态物质渗入机身内,造成机器损害。
  
支援宽压及电流过载防护
  
SPC系列支援+12V~28V宽压输入,相较一般系统仅接受+12V电源,SPC系列提供更高的弹性以适应重型工业常出现的+24V电压输入,只要在额定范围内的变动,系统皆可正常运作。 SPC系列并支援电流过载防护装置,当输入电压超过硬体承受规格+28V即中断输入,保护系统,预防电线走火。
  
防撞、抗油污、不锈钢外壳
  不锈钢外壳表面含铬处理,能隔绝氧化,并抗酸碱侵蚀。另外,可杜绝细菌滋生,对于食物加工贮存可有效降低腐败及细菌滋生、降低食物中毒的风险。不锈钢材质表面光滑,不易沾附油污或外来物质,非常适于中央大型厨房对清洁处理的需求。
  
超级防刮面板 (选配)
SPC系列使用高硬度防刮面板(达摩氏硬度6.5),可以承受指甲、钱币或其他金属硬物如螺丝起子、美工刀….等物品直接接触及磨刮而不会受损。
  
强光下可读(选配)
  透过安勤研发之强光下可读技术, SPC系列能有效解决因光源对比过大及复杂折射造成的阅读障碍,因此适用于多种户外及重工业应用。
  
SPC系列特色:
  
• SPC全系列-15吋/17吋/22吋宽萤幕之不锈钢触控平板电脑
  
• 搭载Intel® Atom™ D525双核心1.8GHz处理器与ICH8-M晶片组
  
• 整机金属材质:不锈钢耐撞击机壳搭配高散热铝挤背盖
  
• 五线电阻式触控萤幕
  
• 内嵌1GB记忆体及1个SODIMMs支援最高至3GB系统记忆体
  
• 1个千兆乙太网路,1个CF, 1组COM, 3组USB扩充埠
  
• 支援+12V~28V宽压输入及电流过载防护
  
• 符合最新欧盟环保法规(ErP)
  
• 市面上同类型产品中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不锈钢触控电脑
  
SPC系列产品应用领域:
  
• 餐厅厨房/中央厨房
  
• 食品工业
  
• 屠宰场
  
• 废水处理厂
  
• 船用导航系统
  
• 自动洗车机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股票代号:3479-TW)是一家专业的工业电脑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嵌入式电脑、单板电脑、SOM-ETX、工业主机板、多功能平板电脑、以及准系统等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ISO 9001:200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品质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与纽泽西子公司、日本东京子公司及欧洲丹麦分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勤科技为智慧医疗市场打造21”全平面医疗认证触控式计算机 ─ HID-2132

安勤科技推出HPC-BYT嵌入式系统瞄准物联网與工业4.0相关应用

安勤科技推出前面板IP65防水防尘10.1”触控屏幕 ─ Rity10M

安勤科技推出高性价比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

安勤科技于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展示全方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