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雷信数控激光雕刻切割机控制系统全新上市

雷信数控激光雕刻切割机控制系统全新上市

◆  系统概述

激光雕刻/切割运动控制系统是深圳市雷信数控系统有限公司开发的,基于ARM和网络技术的高集成、高性能激光控制系统。
该系统集平面设计、文字排版、雕刻和切割三大功能于一体,具有强大的适用性与拓展能力,能够对各种复杂矢量图形以及流行的彩色图形进行处理加工,在加工过程中实现切割、清扫等加工,因此它能支持多领域应用,包括服装、皮革、工艺品、广告、包装印刷、玩具、刀模等行业。

◆  系统特性

●  高可靠性:硬件方案多年多领域成熟应用,通过EMC测试,抗干扰能力强,返修率低。
●  切割高质效:采用国际先进运动算法,切割速度快,震动小,曲线平滑,小圆特圆。
●  双路激光:两路激光功率完全独立控制,模拟与PWM两种功率模式,可匹配各种激光电源;切割变速变功率,控制精度达千分之一,半切割效果极好。
●  网口+USB:完美支持网络接口,采用国际标准TCP/IP网络协议,数据传输稳定快速,再复杂图形数据也能在一闪间下载完成;并沿袭用户使用习惯支持USB接口。    
●  组建加工中心:利用局域网联机,可实现1台电脑控制多达254台设备,快速组建大型加工中心。
●  彩图直接雕刻:对各种流行的彩色图片可以直接导入立即雕刻输出,无需再用COREDRAW等软件进行挂网编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信 全自动绑线机数控系统

雷信数控 伺服刻字机数控系统

雷信数控 激光雕刻切割机控制系统

雷信数控 全自动变压器 绕线机数控系统

雷信数控 经济型伺服绞线机数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