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兆越通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世界最难修铁路宜万铁路

兆越通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世界最难修铁路宜万铁路

        宜万铁路全长377公里,总投资225.7亿元。前身是川汉铁路,1909年由詹天佑主持开建,从宜昌往秭归修了20多公里就被迫停工。新中国成立后,经过反复勘测研究,2003年重新修建,绝大部分地域是喀斯特地貌山区,遍布岩溶、暗河等不良地质,世界上最复杂的地质。全线桥梁、隧道的总长度约278公里,有34座高风险的岩溶隧道,全球铁路独一无二,是我国铁路史上修建难度最大、公里造价最高、历时最长的山区铁路。

        如此复杂的线路环境自然对交换机要求相当严格,兆越交换机在经过客户严格的测试后并根据以往良好的铁路运行记录最终被客户选择,自此兆越通讯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大量应用于高铁建设后又再次被成功应用于世界最难修铁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兆越科普小课堂】5G,不止是比4G多1G(文末有礼)

延吉快速公交(BRT)——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的“利器”!(文末有奖互动)

【兆越科普小课堂】浅谈网络精确时间同步—PTP(IEEE1588)

Cronet CC-4526 机架式三层100G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工业首100G ,通信新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