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泰科电子Elo TouchSystems在互动式数字标牌产品系列中增加第二种触摸技术

泰科电子Elo TouchSystems在互动式数字标牌产品系列中增加第二种触摸技术

——— IntelliTouch Plus表面声波(SAW)触摸技术与APR触摸技术相结合,给客户的应用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可选–
2011/2/20 8:56:47

  哈里斯堡,2月1日,2011年 – 泰科电子今日宣布其Elo TouchSystems的互动式数字标牌(IDS)的产品线增加了IntelliTouch 及IntelliTouch Plus产品技术。新增加的触摸技术将提供开发人员和客户更完整的大尺寸互动显示解决方案。 42”及46” 能提供IntelliTouch 触控技术, 而32”则提供IntelliTouch Plus 多点触摸技术可选择。


  2010年6月推出Elo TouchSystems 的大尺寸, 高效、优雅且坚固耐用的互动式数字标牌(IDS) 产品系列。新增加的触摸技术, 对于大尺寸互动显示产品于公众环境使用下及对触摸系统非常苛刻的环境的设计和制造为重要选择。
  “客户所需要的互动标牌现在有不同的触摸技术和多点触摸性能可选择,以帮助提高他们在不断扩大数字标牌的市场份额。”泰科电子业务发展经理Neeraj Pendse说。泰科电子的产品,提供成熟的IntelliTouch表面声波,其拥有超过20年的触摸功能可靠性。我们的多点触摸解决方案(IntelliTouch Plus产品),是基于稳定的技术,并为客户提供在非家庭使用的多点触摸、有显著竞争和经济优势下的解决方案。”
  互动式数字标牌能在公众环境下使用
  Elo TouchSystems 互动式数字标牌(IDS) 产品系列提供3种尺寸32, 42 及46英寸并有提供2种设计, 有边框及无边框设计。产品特点是由耐用的钢板组成,保护工业级机箱以防刮伤及长期使用的耐用性。这些集成的解决方案是为了承受高流量、公共的场所的持续互动而设计。
  去年已推出可选的高性能集成计算机模组,并与新的IntelliTouch显示兼容。这些计算机模组非常适合用于互动式媒体的运行,并有两个性能等级可供选择。计算机模组易于现场安装,可安置于触摸屏后面的专用插槽,并用两个螺丝锁定。
  IntelliTouch Plus触摸技术产品让开发者和客户利用最新的微软平台功能的优势, 使其可结合多点触摸功能。 IntelliTouch Plus产品技术克服许多 多点触摸的典型缺点, 通过利用屏幕上的任何地方触摸信息的三个轴来同时提供两个触摸点的灵敏,准确,无漂移的记录, 无论其触摸位置在屏幕任何地方。
  除了3200L 32英寸触摸显示器,2242L 22寸开架式触摸显示器也同时提供IntelliTouch Plus技术。
  IntelliTouch Plus产品技术的基础是基于泰科电子的IntelliTouch表面声波技术,它采用纯玻璃结构,从而提供高透光性并且稳定、准确、 生动的图像,且并不会受环境变化所影响。声学脉冲波辨识(APR)的触摸屏原理是由一个独特检测触摸的方法, 基于预先收集声音记录的物理原理, 将一个触摸表面上生成一个声音的独特特点跟原先记录做比较。 APR技术结合高光学质量、耐久性、性能稳定,并具有优良的拖动性能。

  泰科电子公司简介
  泰科电子是一家全球化科技公司,2010财年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的销售收入达121亿美元。我们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产品覆盖广泛的工业领域,包括汽车、数据传输系统及消费类电子、通信、航空航天、防卫与船舶、医疗、能源及照明。我们拥有约7000名专业工程师,及遍布全球的生产工厂、销售和客户服务网络,在多个工业领域占据业界公认的领导地位。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泰科电子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泰科电子在中国拥有约37,000名员工,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并通过设在全国14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2010财年泰科电子中国区销售总额达19亿美元,约占公司年度总收入的16%。
  关于易触控系统(Elo TouchSystems)
  泰科电子的易触控系统部门(Elo TouchSystems)是全球触摸技术领先的品牌。广泛的触控产品系列包括触摸屏、触摸显示器以及触控一体机,能够满足各类应用的严格需求,如工业、医疗、POS、公共设备查询机、零售业、接待、交通运输、办公设备及游戏机等。 Elo的创始人自发明触摸屏以来,已有超过35年的历史,自此后,客户使用Elo触摸屏与计算机技术相结合的共同一个结论是,为用户带来了简单及方便的使用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O TOUCH SOLUTIONS扩展全渠道产品组合服务

ELO TOUCH SOLUTIONS推出全新互动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ELO 新推出的1517L和1717L 无边框触摸显示器

ELO TOUCH SOLUTIONS 参于DAF 2012 China 物联网应用与技术大会

ELO TOUCH SOLUTIONS 推出触模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