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LK系列PLC为亦庄线顺利通车保驾护航

和利时LK系列PLC为亦庄线顺利通车保驾护航

2011/2/21 14:03:25

        作为北京继4号线之后的第二条与京津城际线接驳的地铁线——亦庄线于2010年年底顺利通车,国内自动化控制领军企业——和利时公司自主研发的LK系列PLC成功应用于亦庄线变电站控制系统,为该地铁线的成功运行保驾护航。
       亦庄线是连接亦庄与中心城的快速联系通道,全长23.23公里,全线设站14座,根据客流预测,开通初期,亦庄线每小时单向运载客流可达1万余人。在保证交通快速高效的前提下,较高的安全性与稳定可靠性是轨道交通不变主题,经过多方面严格的产品测试和方案对比,在与国内外诸多知名自动化设备品牌的竞争中,和利时公司自主研发的LK系列PLC脱颖而出。LK系列PLC是和利时公司在总结十多年控制系统设计和几千套工程项目实施经验基础上自主技术研发的适用于中、高性能控制领域的大型可编程控制器(PLC)。该产品充分融合了DCS和PLC的优点,采用高性能的模拟量处理技术、小型化的结构设计、开放的工业标准、通用的系统平台,使产品不仅具有强大的功能和卓越的性能,而且具有更高的可靠性,更佳的开放性和易用性。据了解,和利时提供LK系列PLC的冗余控制方案,用于亦庄线变电站设备报警信号采集、报警输出以及电量信号采集,并通过总线及以太网方式与同为和利时旗下的城铁自动化事业部自主研发的综合自动化监控软件MACS3-SCADA实现通讯,为亦庄线安全可靠的运行保驾护航。和利时自动化控制产品的成功应用进一步提高了北京地铁自动化设备的国产化率。
       依托多年的工程实施积累和沉淀,和利时在具有较高技术壁垒的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持续创新的LK系列PLC在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成功案例也不胜枚举,截至2009年底,和利时LK系列PLC已成功应用于北京地铁10号线、深圳地铁1号线延长线、天津快轨中山门西段、天津站交通枢纽、深圳地铁4号线二期、武汉轻轨、大连轻轨等地铁线路,可以说,和利时LK系列PLC已成功打开了城市轨道交通的“门户”。随着和利时公司自动化控制技术的不断创新,在未来的发展中必将为国内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控制全面国产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和利时
 
       北京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从事自主设计、制造与应用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集团。集团具有系统集成国家一级资质,是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现有员工逾3000人。
       和利时以创新为本,在技术与商业模式上不断进取、坚持管理改进,提供的自主技术、高品质自动化平台及解决方案,在国内率先成功应用于核电站、大型火电机组、铁路提速和城市轨道交通等多种关键装备及重要工程;公司自主开发制造的信号系统和综合自动化系统在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方面获得广泛应用;公司核心产品DCS及PLC在核电、火电、石化、化工、轨道交通、环保、建材、冶金、造纸、制药、机械制造等行业的成功实施工程项目超过一万项,PLC与驱动产品相断获得CE、UL认证,发展良好。集团产品通过直销、代理和分销网络已遍及世界各地。
       经过十几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和利时已经成为自动化行业知名品牌。并以“中国创造,世界品质(From China with Global Standard)”为不懈追求。坚持“真诚地为用户设想”,和利时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稳健的发展战略、自主创新的机制,成功打造了一个由优秀的人才队伍、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底蕴深厚的技术、精细化生产运营等要素构成的优势平台,能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节能降耗,保护环境提供可靠、实用、满意放心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