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2010年第4季度有机销售额提升12.1%

施耐德电气2010年第4季度有机销售额提升12.1%

      2011221施耐德电气近日披露了其在2010年12月31日结束的报告期内的第4季度销售额以及全年业绩。
 
主要数据(百万欧元)
2009年全年
2010年全年
变动百分比
 
 
 
 
销售额
有机增长率
15,793
19,580
+24% +9.3%
 
 
 
 
扣除重组成本和的阿海珐配电整合成本的EBITA 1
占销售额%
2,018
12.8%
3,052
15.6%
+51%
+2.8个百分点
 
 
 
 
可分配净利润
824
1,720
+109%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Jean-Pascal Tricoire)这样评价:“我们的团队在2010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额和盈利能力。包括阿海珐配电,我们全年的销售额首次超过了200亿欧元。我们的所有业务和地区在2010年都实现了增长,这要归功于终端市场的改善、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结构,以及在2010年销售额中占到37%的新兴经济体内强劲的业务覆盖。
 
我们以强劲的势头进入了2011年。在这个新的循环阶段中,我们将为了在涉及节能增效、智能电网的领域以及新兴经济体内的增长进行投资。与此同时,我们希望继续按照我们的“一个施耐德电气”公司计划的战略路线来推动成本效率的提高。坚实的资产负债表将使我们能够实现创造价值的外部增长,并加速我们的战略部署。
 
对于2011年,我们的目标确定为:销售额稳定增长,有机增长率达到6%9%EBITA盈余为销售额的15.0%15.5%,预计比201014.5%的水平有所提升。”
      一、在工业领域业务强劲、电力领域反弹以及新兴经济体的活力带动下,第4季度有机销售额提升12.1%
 
      2010年第4季度销售额达到55.63亿欧元,按目前浮动结构和汇率计算,增长36.1%。销售额同比增长12.1%
 
4季度的各业务有机增长情况
 
百万欧元
2010年全年
全年变动百分比
(有机)
2010年第4季度销售额
4季度变动百分比
(有机)
电力
10,318
+5.7%
2,795
+10.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