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荣获工控网自动化年度四项大奖

ABB荣获工控网自动化年度四项大奖

2011/2/21 17:08:49

        北京,2011年2月1X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近日在中国工控网组织的自动化年度大奖中荣获2010年度热点新闻奖、样板工程奖、服务创新奖、最佳雇主奖等四项殊荣。这是ABB连续第三年在该大奖评选中获得好成绩。

       ABB凭借智能技术、领先的能源效率解决方案以及持续的本土化投入,一直为中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和国内铁路发展贡献力量而获得热点新闻奖。
风帆提升系统可谓广州亚运会四大舞美系统之首,ABB16台ACS800系列变频器使用DTC控制,通过变频器的DI口实现对帆的集中及就地控制,保证帆群符合舞美的动作要求,这一项目获得样板工程奖。
ABB过程与服务中心以其最为前瞻性的服务理念获得服务创新奖。

       此外,ABB 继2003年荣获《财富》、雅虎等媒体联合评选的中国10佳“卓越雇主”之后,再次获得本年度最佳雇主奖。ABB中国人力资源负责人周廉表示:“我们希望为员工建立在ABB中国乃至ABB集团的职业发展平台。员工可以通过自身良好的绩效、正确的行为和优秀的结果在其职业成长过程中采取主动。”

       2010年度工控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由中国工控网主办,一年一届,到目前为止已连续举办八届。ABB在2008年分别携AC700F控制器以及ABB PLC在地铁行业备自投的工业低压配电应用前景获得年度创新产品奖以及年度优秀案例评选奖。2009年,ABB钢铁及有色金属工业部北亚区副总裁付建鹏荣获十年成就奖。

       本届工控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专家评选会由来自石化、纺机、轨道交通、冶金、电力、太阳能等行业的知名企业总工程师、主任设计师担当专家评委。专家们从创新技术、实用功能和市场反应层面出发,经过现场讨论、公平投票,共举荐了 22个创新产品、10个优秀的样板工程以及10个优秀的服务企业。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1.7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雇用员工近1.6万名,拥有30家合资和独资企业,强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