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gilent发布新型2000X和3000X系列示波器

Agilent发布新型2000X和3000X系列示波器

——— 世强电讯授权代理

Agilent新型示波器( InfiniiVision 2000X 3000 X 系列示波器),不仅进一步扩展壮大了其示波器家族,而且在原有核心MegaZoom技术上,实现进一步的技术突破,将先进的测试能力带入低中端示波器领域。

全新的2000 X系列示波器具有 70 MHz 200 MHz 的带宽和同类产品中最快的波形捕获率,更容易捕获偶发事件和观察信号中的微妙细节。将8 通道逻辑分析仪、函数信号发生器集成到一台示波器中。

 

全新的3000 X 系列示波器具有100 MHz 500 MHz 的带宽,高达1百万个波形/秒,可变余辉等显示方式,将16个逻辑分析仪通道、函数信号发生器和串行协议解码(用硬件实现)集成到同一台示波器中。

 

该系列示波器的核心是安捷伦科技第四代MegaZoom技术,单芯片高度集成的结构,集成了示波器、逻辑分析仪、函数信号发生器和协议分析仪功能,实现业界最快的波形捕获率和快响应深存储能力。从此,工程师和教育工作者可用经济的价格获得性能非常优秀的示波器。

 

该系列示波器拥有三大明显特征:

 

l          在观察信号方面,技术突出:同类产品中最快的波形捕获率――每秒1百万个波形――以及第四代 MegaZoom 快响应深存储技术,最大限度缩短死区时间保持出色的响应速度。8.5 英寸 WVGA 显示屏,显示面积是同类示波器的两倍。重量轻(仅 3.85千克),体积小(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