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持续荣膺中国高端UPS市场年度成功企业

科华恒盛持续荣膺中国高端UPS市场年度成功企业

        2月22日,一年一度的IT界盛事——“2011年中国IT市场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持续荣膺“2010-2011中国高端UPS市场年度成功企业奖”。该奖项是IT市场年会的四大奖项之一,旨在表扬在某一产品或领域内,当年度市场销售规模在前三名,成绩优异,增长较快,进步明显的企业。


        本届年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主办,以“面向十二五规划,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题,汇集政府领导、著名经济学家、业界专家、投资机构、企业领袖、行业用户以及百余家新闻媒体等国内外各界人士2000余人。年会打造了“战略与变革”-成长型企业分论坛,针对“十二五”成长型企业的发展战略与变革等问题,产业各界精英展开了激烈的探讨,科华恒盛与会领导在会上就面向“十二五”规划科华恒盛投融资策划和企业战略变革,以及高端UPS在动力创新领域应用作了精彩演讲。科华恒盛与会领导表示:“科华恒盛能够取得如此突飞猛进的发展,得益于企业注重软实力的培养,加强UPS核心技术的研发,注重企业的自主创新, 2010年,科华恒盛取得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是资本市场很给力,创新研发很给力,绿色战略很给力。展望2011,我们将围绕十二五规划继续风好扬帆,同时加快在信息化和国际化方面的步伐”。


        据科华恒盛公告的2011年的业绩预告显示,企业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6.6亿元,同比增长41.75%,净利润9162万元,同比增长31.56%,基本每股收益1.20元,同比增长0.84%。业绩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增长,其中信息设备用UPS电源系统设备较上年同期增长44.22%,工业动力UPS电源系统设备较上年同期增长38.83%,风能配套装置设备较上年同期增长8657.73%(本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808万元),而这些主营业务领域的快速发展,都与科华恒盛坚持自主创新、科技研发、厂商级3A服务密不可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