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高效光伏逆变器助力光伏电站获得更高收益

西门子高效光伏逆变器助力光伏电站获得更高收益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隆重推出了用于大中型光伏电站的新型Sinvert PVS并网光伏逆变器系列产品,并于222日在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上正式发布。目前新系列中,西门子可提供的三相无变压型逆变器产品的额定输出功率达500100015002000KW,效率高达98.4%2MW逆变器是当前市场上输出功率最高的无变压型产品。西门子新型逆变器的高效率可以使采用中压并网的地面或者大型屋顶光伏电站获得更高收益。

 
        新型Sinvert PVS紧凑型中央逆变器与中压器件以及其它附属设备也适用于集装箱式电气房。其效率相较上一代产品有较大的提高,使得客户能在整个光伏系统的运行周期内取得更高的收益。新型光伏逆变器所采取的主从控制技术不仅提高了设备可用性,而且延长了使用寿命。并且,新型光伏逆变器单元能根据太阳辐射强度的变化实现投入和切出,使得其效率比一般的独立系统要高,从而极大地优化了太阳能电站的效率,特别是在低负荷运行的情况下:即使在低太阳辐射强度下系统也能启动,而且即使在低功率范围也能取得很高的转换效率。逆变器采用智能主从控制技术,总是优先选择运行时间最短的逆变单元投入使用,以确保所有逆变单元的运行时间基本相等,极大地增加了电站的服务寿命。
 
        新型Sinvert PVS逆变器系列采用标准通讯接口,能轻松实现与SCADA系统的方便通讯。逆变器本机集成了触摸式图形显示器,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及系统性能数据的可视化服务。新装置符合德国能源和水工业协会对中压系统的相关规定,包括低电压穿越(FRT)及有功率控制的所有要求。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网页:http://www.ad.siemens.com.cn/snec/cn/default.aspx
 
 
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在中国享有广泛的知名度,是深受喜爱并广受尊敬的企业公民。早在1872年,西门子即向中国提供了第一台指针式电报机,由此成为最早与中国开展合作的跨国企业先驱。一百多年来,西门子以其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和可靠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迄今为止,西门子在中国已经建立了约90家运营企业和60多个地区办事处,涵盖了西门子工业、能源和医疗等所有业务领域。西门子遍及中国的地区办事处及区域组织使公司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了解本地信息,更加有效地满足客户需求。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43,000名高素质的员工,是在华拥有员工数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并已成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西门子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与环保相关业务组合。今天,西门子将该业务组合全面投入到与中国的合作中,彰显其致力于帮助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坚定决心。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在中国
        作为在工业生产、基础设施、交通、楼宇和照明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西门子工业领域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西门子工业领域由楼宇科技、工业自动化、驱动技术、交通、工业解决方案和欧司朗六个集团组成。在中国有约22000名员工,64个办事处、17个研发中心、31个运营公司。秉承“创新科技铸就恒久价值”的指导原则,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通过创新的产品、整合的系统和先进的技术,帮助中国工业客户提高他们的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