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西门子参展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

西门子参展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

        西门子在于2月22日在上海拉开帷幕的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上展出了其适用于太阳能行业的创新、高能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太阳能生产线解决方案、太阳能跟踪系统、基于TIA概念的太阳能电池生产控制方案、太阳能原料工厂过程控制系统、工业电源系统、装置型变频器、光伏发电低压解决方案和新型光伏逆变器。西门子参展再次印证了其利用其新能源技术和解决方案促进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总经理王海滨表示:“中国太阳能发展正在起步阶段,给工业用户带来了众多机遇和挑战。西门子帮助客户抓住机遇、应对一切挑战的根本是为用户提供高效、灵活、经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凭借这一优势,西门子将为实现中国经济和环境的均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西门子新品发布剪彩
          作为光伏技术的创新者,西门子凭借在该领域多年的经验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长久以来,西门子一直在为世界能源问题寻找新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太阳能领域,西门子的业务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1956年,西门子建造了首个反应堆,用以制造超高纯度的多晶硅。西门子在光伏安装、光伏逆变器以及建造方面拥有25年的商业经验,提供从生产多晶硅太阳能板,到追日系统,再到光伏逆变器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更高的产量、更低的成本以及更高的安全度和可靠性。

西门子发布全新SINVERT逆变器
 
          此次展会上,西门子展示了其通过全集成自动化和创新组件为机器设备生产商提供智能生产线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采用基于中央PC的HMI,通过以太网连接,全面监控各个太阳跟踪器设备的实际状态,进而获得最大能量。展出的工业电源兼备可靠性、耐用性和扩展性,能够为太阳能光伏电站用户提供出色的电源整体解决方案。西门子在太阳能行业的逆变器及其附件帮助OEM制造商针对其特定的目标市场(如商用屋顶太阳能光伏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厂),在保持一体化和产品统一性的条件下,打造独特高效的太阳能光伏逆变系统。同样从客户的利益出发,西门子还提出了光伏发电低压解决方案,使客户的配电系统更加稳定可靠。

VIP参观西门子展台


         展会上,西门子还首次展出了针对大规模高效光伏电站的新型SINVERT PVS并网光伏逆变器系列产品,其效率和灵活性比上一代产品有了更大的提高,使得客户能在整个光伏系统的运行周期内取得更高的收益。其主从技术不仅能获得更高的设备可用性,而且延长了使用寿命。并且,由于逆变器单元能根据太阳辐射强度而投入和切出,使得其效率比一般的独立系统要高。因此极大的优化了太阳能电站的效率。
 
        西门子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增加效率、改进灵活性为己任,通过先进的技术、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可持续价值。同时,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西门子致力于推进环保事业,发展新能源,帮助实现中国经济和环境的均衡发展。
 
 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在中国享有广泛的知名度,是深受喜爱并广受尊敬的企业公民。早在1872年,西门子即向中国提供了第一台指针式电报机,由此成为最早与中国开展合作的跨国企业先驱。一百多年来,西门子以其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和可靠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迄今为止,西门子在中国已经建立了约90家运营企业和60多个地区办事处,涵盖了西门子工业、能源和医疗等所有业务领域。西门子遍及中国的地区办事处及区域组织使公司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了解本地信息,更加有效地满足客户需求。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43,000名高素质的员工,是在华拥有员工数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并已成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西门子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与环保相关业务组合。今天,西门子将该业务组合全面投入到与中国的合作中,彰显其致力于帮助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坚定决心。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在中国
        作为在工业生产、基础设施、交通、楼宇和照明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西门子工业领域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西门子工业领域由楼宇科技、工业自动化、驱动技术、交通、工业解决方案和欧司朗六个集团组成。在中国有约22000名员工,64个办事处、17个研发中心、31个运营公司。秉承“创新科技 铸就恒久价值”的指导原则,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通过创新的产品、整合的系统和先进的技术,帮助中国工业客户提高他们的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