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展实力、扬品牌、赢未来——2011中达电通网络动力渠道年会成功召开

展实力、扬品牌、赢未来——2011中达电通网络动力渠道年会成功召开

2011/1/22 16:08:32
     2011年1月17日至18日, 冬季的成都,水雾茫茫,空气清新,景色宜人。中国领先的绿色整体方案提供商中达电通在成都望江宾馆隆重召开了“展实力、扬品牌、赢未来——2011网络动力渠道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动力渠道伙伴代表、母公司台达电子集团与中达电通领导层,以及团队精英等约200多人出席了活动,宾客相聚一堂,共享了一场“展实力、扬品牌、赢未来”的饕餮盛典。

中达电通2011网络动力渠道年会现场

    台达电子集团副董事长及执行长海英俊先生、台达电子集团资深副总裁暨电源系统事业群总经理张明忠先生、台达电源系统事业群再生能源暨UPS事业部总经理蔡文荫博士、中达电通总经理王其鑫先生、中达电通网络动力事业部总经理李思贤先生等台达和中达高层齐齐亮相,与会人员激情高涨,可谓是盛况空前,亮点迭出,既有高层的精彩致辞、业务部门的回顾与展望,又有渠道合作伙伴的案例共享、中达电通绿色动力展车参观,更有主办方精心编排的文艺汇演、颁奖活动和知识大比武等。

台达电子集团副董事长及执行长海英俊先生发表致辞

  

台达电源系统事业群再生能源暨UPS事业部总经理蔡文荫博士发表致辞

     蔡文荫博士则从MCIS关键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战略版图的视野,分析了台达UPS、空调、机柜等数据中心一体产品,2011年在全球的发展思维及品牌策略大计。他指出,在现今的经济全球化的过程中,企业的发展依赖于它的 IT 基础架构。未来,台达将透过在电力电子产业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先进节能技术的研发投注,为用户提供严控成本、节能降耗、优化资源、强化安全的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中达电通总经理王其鑫先生发表致辞

 

     王其鑫先生作了 “宏兔大展 协力双赢”的主题演讲,并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合作伙伴多年对中达的高成长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达的成就,源自于渠道伙伴的成长,未来中达将持续强化市场营销,来支持渠道伙伴的工作,并将持续引进节能产品以及改善客户服务等举措续创双赢,为中国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方案及服务,以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利基。

与会嘉宾参观中达电通绿色动力展车


      为了给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支持,打造差异化的竞争力。2011年,中达电通不仅制订了宏伟目标和优越的渠道政策,也从每一个细节之处完善了服务政策,为合作伙伴解除后顾之忧。为此,中达电通渠道总监李松林为大家说明2011中达相关渠道政策,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大品牌推广、实施成长工程、行业聚焦,加大集成商开发的渠道发展策略。此外,中达电通UPS产品开发处总监陈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台达即将推出的空调、DPS等相关数据中心设备新品及市场策略、及其在各行业应用的内容。

会议精心安排了问答激烈、扣人心弦的知识比武大赛,台下的啦啦队不断举牌呐喊助威

       为了让渠道伙伴进一步了解台达、中达及相关产品和渠道秩序规则等内容,本次年会除了中达绿色动力展车参观外,还精心安排了知识比武大赛。比赛过程问答激烈、扣人心弦,由各区域的一名业务精英和一名渠道伙伴组成的七组选手上台参战,通过激烈的角逐,共有三组高手进入决赛,随后比赛进入了竞争白热化的决赛阶段。各组代表经受了考验,沉着应对,通过一轮紧张的抢答后,北京的“鹏惠组合”队以落落大方的台风和专业又敏捷机智的回答最终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稳住冠军宝座。

        会议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大家去青城山旅游,虽然大雪纷飞,但大家的兴致却热情高涨,一路上小雪相伴,地上积雪成冰,有些山路又陡又滑,下山时团员们自发手拉手连成一线,组成一个“人梯扶手”,让其他人扶着慢慢下行,这当中既有渠道伙伴,又有中达精英,充分体现了彼此携手合作,共赢未来的团队合作精神。

中达电通为经销商伙伴颁发授权牌

   

         此外,1月18日晚上,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渠道颁奖晚会”,嘉奖了过去一年表现卓越的合作伙伴,并举行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汇演节目,以及激动人心的经销商授牌仪式和抽奖活动。

        回顾2010年,中达电通走过了一条不寻常之路。在通信市场投资走低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了较快的增长速度,取得了不菲的成绩。2010年,中达电通携手合作伙伴,攻坚克难,在众多行业、领域均取得了成长和突破,拿下了诸多大型项目,如精彩世博、激情亚运,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中达通信电源、UPS等产品成功进驻世博各场馆;台达模块化UPS凭借其先进的技术、稳定的性能夺得了广州亚运会多个标段,近百套台达UPS为运动员村、媒体村、比赛场馆、医院等重要场合供电。不仅如此,台达经过多项严格的产品测试,在与十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的激烈竞争中,争取到每个标段6个名额的入围资格之一,并在6个名额份额的角逐当中,凭借良好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最后获得中国电信全体评委的青睐和认可,最后三个标段也得以全线入围,是目前入围规格数最多、份额第一的厂家,顺利成为2010年度中国电信集团全国范围UPS不间断电源产品和服务核心合作伙伴。

        展望2011,中达电通对于行业市场的发展信心百倍。在新的一年,公司将以更充分的资源、更大的力度支持合作伙伴业务的拓展,不断加强市场覆盖。中达电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在行业市场通过渠道销售,将以更宽更全的产品线、更加多样化的解决方案,适应渠道商所面对的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以更加健全的渠道体系和科学的渠道政策,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宽松积极的发展环境;以更加丰富的培训内容,提升合作伙伴的销售技巧、产品知识以及商务能力,从而提升其销售业绩,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辉煌。

中达电通2011网络动力渠道年会合影

     海英俊先生发表致辞,首先对各位渠道伙伴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总结了2010年台达在全球的发展概况,推出的新品、新技术,参与的重大活动如2010世博会、台北国际花博展等,全面展示了台达的综合实力与品牌,进一步嘉许了渠道伙伴所做的努力与贡献——渠道伙伴担负着发掘客户需求、分享市场信息、传递品牌价值的重任,是实现客户、渠道、台达三赢不可或缺的关键。他还指出,台达过去现在未来都将始终坚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台达的发展重点与两岸宏观上的产业布局非常契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