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UPS携手江苏移动召开专项技术交流会

台达UPS携手江苏移动召开专项技术交流会

2011/1/20 16:05:38

2010年岁末,中达电通携手江苏移动,在无锡山明水秀大酒店举行了“台达UPS产品及维护技术专项交流”研讨会,来自江苏移动及南京、苏州、无锡、常州、连云港、淮安、镇江、南通、扬州、徐州、盐城、宿迁、泰州等地市的动力维护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共聚一堂,深入探讨技术,增进彼此间的沟通与合作。


会议期间,中达工程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母公司台达最新研发及应用的技术和产品。如台达为打造绿色高效的下一代数据中心适时推出的台达HIFT(海福)UPS,自面市以来,其可在线修复、智能冗余、动态扩容等功能与绿色节能的理念获得了众多企业用户的青睐与认可,市场前景广阔。中达工程师通过深入浅出的方法,详细讲解了海福UPS的技术构成、产品优势,以及产品的维护要点等。


 会议精彩的内容引起了与会专家和领导的浓厚兴趣。大家进行了非常踊跃的提问,问题涉及了模块化UPS的安全性、稳定性、可用性和环境适应性等诸多方面,双方由此展开了问答式的互动。为了让培训人员充分了解台达UPS产品,中达工程师还安排大家到无锡移动机房,实地讲解了台达UPS的性能及工作中需注意的方方面面,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得以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会,我们相信用户会进一步加深与中达的广泛合作,中达的产品在通信行业也必将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