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工业网络,稳定运维】贺TSC卓越成功中标北京地铁6号线项目

【工业网络,稳定运维】贺TSC卓越成功中标北京地铁6号线项目

        近日,TSC卓越中标北京地铁6号线AFC系统及PIS系统的项目,可谓是迎来2011年的开门红。
        本次项目是TSC卓越在继北京地铁15号线AFC系统、南京地铁延长线、北京地铁9号线ISCS系统、成都地铁2号线ISCS系统等多条线路后,再次成功应用。
TS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以其卓越的性能,极大的满足用户对于高稳定性、抗高温、防磁、防尘、实时通讯等要求,确保安全稳定传输数据。
        北京地铁6号线项目是由TSC卓越自主研发的PT系列、Carat系列交换机组成骨干网络,为每个路段形成的环网结构能保证各站点间数据高效传输,确保稳定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