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工业网络,稳定运维】TSC卓越应用于高铁核心网络系统

【工业网络,稳定运维】TSC卓越应用于高铁核心网络系统

        近期,TSC卓越自主研发生产的PT系统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应用于合蚌线高铁核心网络系统,这是继TSC_PT系列产品在国内轨道交通行业广泛应用之后的又一重大突破。与此同时,TSC工业以太网产品在高铁领域应用的项目已经超过10个。
        不同于传统的交换机,TSC工业交换机可在-40至75℃的宽温范围内稳定工作,铝制机箱为产品提供了特殊的无风扇散热功能。这种坚固耐用的设计为系统提供高可靠性,适用于恶劣环境,是机车车辆、环境监测,铁路数据传输、路旁/轨旁箱式等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工业网络,稳定运维】2011年,面对新的压力和挑战,TSC卓越将以现有业绩为起点,开发出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特殊需求的最优产品和最佳解决方案,为国内基础建设垫定一份工业通信行业应有的坚定基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