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孟加拉国纺织机械销售增加

孟加拉国纺织机械销售增加

2011/2/15 13:03:35
生意社2月15日讯 纺织面料机械销售商将孟加拉国视为一个利润丰富的业务目的地,因为孟加拉国是全球成衣服装贸易的一个重要市场。

  服装制造商在第八届孟加拉国际纺织及服装机械展览会上说,服装制造商的需求很大,因此,纺织机械销售不断提高。本届展览会于昨天在Bangabandhu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近两年,销售不断增长。孟加拉国服装行业没有受到全球经济衰退的影响,机械出口商将目标锁定在孟加拉国。位于中国的Kyang Yhe(东莞)机械有限公司副经理张说。

  他说,对于纺织机械业务来说,孟加拉国是个很有吸引力的目的地,因为孟加拉国的服装制造商要么在扩大产能,要么在投资新的项目。

  他说,我们尚未在达卡开办任何销售办事处,但是,我们正在寻找销售我们产品的代理。

  对于面料出口商来说,孟加拉国也是一个能赚钱的地方,因为孟加拉国梭织服装面料几乎60%是进口的,主要来自于中国。

  “我们有很多孟加拉国客户,我们的业务在增长,“一家中国牛仔纺织公司英瑞实业的销售总裁 Faye说。

  Fareetex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Golam Faruque说,下个十年,孟加拉国纺织机械业务将会增长。这家公司进口纺织机械。

  孟加拉国纺织厂协会会长贾汉吉尔阿拉明(Jahangir Alamin)在开幕式讲话时说,今年有来自31个国家的620位展商参加展览,相比之下,去年的展商是570位。

  纺织机械、面料和服饰配件展销会将于2月16日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