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针对消费巿场 下一代无线音频平台【CSR】

针对消费巿场 下一代无线音频平台【CSR】

2011/2/15 15:34:53

       CSR公司日前发布了基于其领先地位的CSR8600无线客户音频平台,CSR将利用这款下一代架构打造全新系列的高集成单芯片设备,从而提供更优质的高保真音质、最新的蓝牙无线连接技术和先进的高效能源管理系统。所有功能都包含于紧凑的包装里,大大降低了BOM成本。CSR8600平台的设计宗旨在于,帮助消费电子制造商更为轻松、快捷且更具性价比地将高度区分化的家庭娱乐和便携音频设备推向市场,提供无可比拟的音质和连接性、更长的电池寿命及更小、更轻的设计,进而带来更加引人入胜的用户体验。


       CSR8600音频平台为一系列即将推出的高度集成的CSR产品提供了基础,这些产品将满足各种新奇的消费电子产品的需要。从下一代电视、连网家庭系统及有线和无线扬声器,到电脑、平板电脑和其它移动连接应用,借助先进的蓝牙和蓝牙低功耗连接,CSR8600平台能够带来丰富的音频体验。


       CSR8600具有小尺寸、能效和其它功能特色,同时还延长了电池寿命,非常适合用于各种轻巧的便携式产品中,例如智能远程控制器、无线耳机和听筒,以及配有无线心率监控、计步器和其它传感器的便携媒体播放器。


       “CSR8600产品系列将进一步提升CSR在当前针对消费巿场的集成音频产品领域的领先优势。在这个市场中,音频性能、产品规格和丰富的、以用户为中心的功能往往是成功的关键因素。”CSR公司音频及消费产品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Anthony Murray说道,“随着‘连网家庭’的出现以及已连网的个人娱乐、信息系统的爆炸性增长,巿场对CSR8600这种高集成解决方案的需求十分强烈。现在,巿场上没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像CSR一样,在一个单芯片解决方案上提供如此高级别的灵活性和功能性。”


       “现在,蓝牙技术已经大规模取代了市场上的有线听筒,并且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相信,随着蓝牙技术逐渐深入到新的增长领域,例如便携媒体播放器、家庭娱乐系统、无线扬声器、平板电脑及移动设备配件、便携音频和其它连网产品,高质量蓝牙立体声设备的前景将十分看好。”IMS调研公司连通产品部主管Alex West说道,“通过将闪存、触摸传感器和众多其它外围功能及部件融入到紧凑、高效的高性能系统芯片(SoC)平台中,比如CSR8600音频平台,制造商可以打造各式各样的创新产品,从而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借助灵活的存储架构,CSR8600音频平台引入了强大的音频处理引擎,实现了内部闪存或ROM以及外部串行闪存功能,为各种高质量音频算法的发展提供了平台,实现了更好的音质。CSR8600平台支持一系列CSR专有的增强技术,包括CSR的aptX™高保真、低延迟音频技术,这一技术可以在通过蓝牙连接至无线扬声器或耳机时提供良好的立体声音频,与此同时还确保了准确无误的同步效果。与此同时还有CSR针对回声和降噪的清晰语音捕捉(CVC)技术,这一技术使CSR8600平台可以在电视、电脑、平板电脑和其它消费产品中提供高质量的扬声器功能。


       CSR8600平台融入了CSR公司行业领先的蓝牙技术,支持蓝牙3.0功能,在家庭娱乐系统、电视和其它连网家庭应用中实现了高保真无线立体声音频流。CSR8600平台还包括了新型的蓝牙低功耗标准,这一标准采用CSR的µEnergy™蓝牙低功耗解决方案,实现了超低功率连接,并为3D眼镜、远程控制器和其它以前受限于能耗、尺寸参数和复杂的无线标准性的应用提供了基本数据传输。


       通过结合CSR超低功耗的DSP(数字信号处理器)架构、新的电源子系统、高效的存储系统、制程节点几何减少技术,以及调整主要运行模式中的设备固件和软件,CSR8600音频平台的功耗得到了显着降低。这一平台集成了多个非常节能的高频转换电源、低遗失稳压器,以及一个新的、具备即时启动与快速充电功能的充电结构,同时还支持USB充电。


       借助几乎比上一代设备小一半的领先的集成电路(IC)包装,以及大幅缩减总体BOM成本和PCB尺寸的高度集成设计,CSR8600平台使OEM得以打造设计紧凑、美观的消费电子产品。同时,CSR8600平台还支持大量的集成外围设备和输入/输出组件阵列,包括针对直接天线连接的内部变压器、嵌入式闪存或ROM、高质量的音频编解码器、GPIO、UART、USB、SPI、I2C数字输入/输出接口、数字与模拟麦克风输入、LED和LCD驱动以及电容触摸传感器。


       在软件应用方面,CSR8600平台可与受欢迎的CSR BlueCore5-MM多媒体平台相兼容,实现了众多CSR eXtension伙伴方案的轻松过渡,使不同组合的消费电子产品可以在短时间内推向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